For Honor

【千凯】Journey Through Time 1

诈尸系列hhh



不过又是个新坑哈哈哈哈哈



受一个游戏的启发,就觉得如果是小凯和千玺应该还挺萌的,试着写一写er已啦



勿上升真人*3





「亚洲天王偶像易烊千玺将在明天于北京举行演唱会,这将是粉丝期待已久的出道十年演唱会…」

 



「舞王易烊千玺13岁出道,从一枚童星成长成为一位华语歌坛领军人物,应归功于他的努力,当然,幸运之神似乎一直与他同在,他碰到了很多好机会…」

 



王俊凯撅着嘴瞥了一眼新闻节目的主持人,走过去关掉了电视,

 



“真是不会说话,还说我们千玺靠运气,就你这张脸,还没有我千玺十分之一好看,我们大佬有颜任性懂不懂?”

 



一边说一边从上衣里面口袋里拿出演唱会的VIP票,用手摩挲了两下门票上易烊千玺棱角分明的脸,露出一个迷妹的微笑,把票捂在了胸口。

 


“千玺啊,我为了看你的演唱会真的是拼了老命了,1128座位的票真难抢啊~”

 


王俊凯的脸上泛起了淡淡的红色,桃花眼像惬意的小猫一般微微眯着,扫了一圈满屋子贴满的易烊千玺的海报,从刚出道13岁时青涩的面容,到如今23英气逼人的正脸海报,至少有100张,每一张的千玺都露出了梨涡。

 


他的整个青春,他都在以这种形式陪着他。

 


看着他从王子蜕变成国王。

 


“千玺啊,还有十天。这次演唱会结束…”王俊凯把票放进了带锁的抽屉,锁上柜门后轻轻靠上去,脑海里浮现出前几天妈妈来家里时焦急无奈的脸。

 


(喜欢你的小姑娘不少啊,你说你怎么就一个都看不上呢,你都24了,妈想抱孙子咋就这么难啊!)

 


(妈,我不是看不上人家,但是真的没有我喜欢的…)

 


(你喜欢,你还能喜欢谁?满墙都是那个明星叫什么易烊千玺?小时候胡闹也就算了,现在还不清醒吗?)

 


(……)

 


“也许,我真的该谈恋爱了。”

 


我的青春都用来喜欢你了,我该怎样爱上其他人呢?

 


眼里的星光暗了暗,王俊凯叹了口气,抹了把脸,在冰箱里拿了一根雪糕塞进嘴里,拿起手机,决定先不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打开微博日常刷一刷。

 


惯例打开#易烊千玺话题,上滑下滑随便打开了一张海报,上面是千玺的帅照,还有几个字,时光之旅,10times。

 


王俊凯没有仔细思考这是啥意思,笑眯眯的长按图片想要保存,但弹出的键子是是否进入,是还有否两个选项。

 


王俊凯一头雾水,微博这是bug了还是咋?手机中毒了?

 


手指放在是的选项上轻轻一碰,数字10立刻变成了9,王俊凯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道强光闪的闭上了眼睛,再睁开眼后整个人都石化了。

 


一阵冷气袭来,吹的王俊凯打了个哆嗦,天空还飘着雪,白色帆布鞋下是不薄的积雪,瞬间凉气窜进了身子里。街上的行人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这个身着白衬衫牛仔裤还拿着一根雪糕的少年,然后感叹年轻真好。

 


卧槽,我这别是穿越了吧?


 

穿越也就算了咋就从夏天穿到了冬天啊啊啊啊!

 


冻成狗的王俊凯打了个喷嚏,忙扔掉手上的雪糕,一边在心里mmp一边环视周围,寻找服装店的踪迹。忽然看到不远处居民楼门口站着一个少年,带着围巾裹着羽绒服,拉着行李箱,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不对啊,这背影咋这么熟悉呢,像是13岁的…千玺??

 


王俊凯被自己的想法吓到,自己写八成是在做梦吧?快步走过去想要一探究竟。

 


就在他站在那个男孩身边的同时,小男孩抬起了头,琥珀色的瞳孔对上了王俊凯的视线,眼神中的冷酷沉着一如每一张照片里的他。

 


看到这张脸王俊凯连冷都忘了,脑子里草泥马在飞奔…这他妈不就是大佬吗???

 


“你不冷吗?”就在王俊凯凌乱的时候,小千玺说话了。

 


“我…那什么,哥哥确实挺冷的…”

 


见着偶像,虽然是他小时候,王俊凯还是怂了。

 


易烊千玺看了看王俊凯冻的红扑扑的小脸,在夜色下他泛起水光的桃花眼显得更加好看,可怜巴巴的呢怎么,这哥们怕是要冻哭了吧。

 


冰冷的表情有一丝破裂,默默的走了两步离开了防盗门。

 


“哎你去哪儿!”王俊凯吸了吸鼻子,有些慌张的叫了一声。

 


“咖啡屋。”易烊千玺回头看着愣在原地的王俊凯说了一句。

 


“还不过来?谁说的冷?”撂下一句转身就走。

 


看着易烊千玺的背影,王俊凯心里冒着粉红泡泡。

 


忽然面见偶像是什么心情?

 


王小俊给你回答,贼爽了我的天。

 

_

 


“来,千玺,哥哥请你喝咖啡~”恢复温度的王俊凯异常的兴奋,借助身高优势搂住易烊千玺的肩膀。

 


去他喵的矜持,管他是不是真的穿越,见着偶像真人哪有不撩的道理?

 


“你怎么知道我叫什么?”易烊千玺抬起头一脸警觉。

 


“啊?我当然知道我是你的粉丝啊!”王俊凯一脸娇羞的看着易烊千玺。

 


易大佬面部僵硬地向后退了一步,“可是我还没出道呢。”眼里质疑满满。

 


妈耶一开心就忘了这是什么时间了,这时候千玺还没正式出道呢,微博粉丝怕是只有几百吧。

 


“a.....那个你现在不是练习生吗,哈哈...”

 



王俊凯挠了挠头,小心的看着比他低了一个头的易烊千玺,很明显的他说完这句话,千玺的表情变得有些不对,作为死忠粉的王俊凯当然知道,千玺这是有心事了。



王俊凯知道在他父母是有一定背景的,出道以前,他父母不支持他进娱乐圈的,但是千玺没听,跟他们撕破了脸坚持自己的决定,搬出了家,硬生生闯出了一片天。成功的背后不知道堆积着多少痛苦和质疑,他现在应该很难受吧。

 


“千玺,听我说,你一定会红遍大江南北,你会站在最大的舞台上,到时候所有爱你的都会为你骄傲。”王俊凯捧起千玺低着的脸,语气温柔的不像话,眼神坚定清澈,那个天生属于舞台的易烊千玺,永远不要质疑自己。

 


易烊千玺注视着他的眼睛,忽然噗嗤笑出来,梨涡若隐若现,王俊凯知道,这个样子的他,是真的开心。

 


“我不知道你哪来的信心,但你看起来真傻。”

 


王俊凯挠挠头腼腆的笑了起来,接着就感觉脖子上套上了一个黑色的暖暖的东西,易烊千玺摘下了自己的围巾踮起脚把它套在了王俊凯的脖子上,带着还没收好的微笑。




“给你戴着,怕你冻的更傻。”

 





王俊凯鼓起腮帮子想反驳,但看到小千玺那张憋笑的脸还是打算跳过这个话题,跟服务员要了两杯摩卡咖啡。

 



“您好,一共30元。”

 



王俊凯潇洒地抢在千玺掏钱之前拿出一张100元就递了过去,服务员看了看笑着说“先生,我们这里不收假币~”

 



“What?”王俊凯下巴差点掉下来,这是小爷今天取的钱咋就假币了呢?

 



易烊千玺淡定的把王俊凯那张钱拿回来研究了一下,忍不住又露出了梨涡,拿出钱包结了账,拉着还想找服务生理论的王俊凯找了个位置坐下,指了指钱上的日期。

 



“真不傻啊哥?2020年?”

 



卧槽,又忘了这茬!天哪在千玺出丑真的是太丢人了!我的形象啊啊啊?!

 



“千玺,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带手机了吗,我扫一下你的支付宝吧?”

 



“行了行了,我请你吧,你叫什么啊?”易烊千玺一脸笑意的看着眼前的人,他慌张的样子有点可爱啊。

 



哇千玺问我叫什么!我是要被翻牌子了对吧?

 



王俊凯整理了一下衣服,脸依旧红扑扑的“我叫....”

 



忽然又是一道刺眼的白光,所有的东西瞬间都变得模糊,再睁眼王俊凯又回到了他的家,手上拿着奶茶,脖子上围着大佬的围巾,甚至身上还带着北京冬季的凉意。



 

卧槽王俊凯三个字还在嘴里呢咋就这么忽然穿回来了呢?



 

就在他质疑刚刚是不是自己梦游的时候手机提示音忽然响起,屏幕上写着时光之旅,9times,是否进入。

 



王俊凯连忙开了一个窗口,跟发那张照片的微博博主发了个私信


 

易千天:【???】

 


无敌小客服:【在呢亲】


 

易千天:【我刚刚???】



无敌小客服:【说人话呢亲】

 


易千天:【那都是真的吗???】


 

无敌小客服:【不然谁给你买的奶茶呢亲,某云吗?】


 

....这个人说话还真是,妈卖批啊!


 

无敌小客服:【您还有九次机会亲,旅途愉快~】


 

“所以....我还能去他身边九次?”

 


王俊凯自言自语的消化了一下今天发生的所有事情,然后立刻起身翻出了他积攒老毛爷爷,得把奶茶的钱还给千玺啊,要不自己看起来像是骗吃骗喝的...还有那个不美好的告别,千玺直接看着他消失,他必须得解释一下,要不被当成怪蜀黍就完了!还翻出冬天穿的棉衣棉裤大棉袄统统套上,准备齐全后深吸一口气点击了进入键,数字9变成了8。

 


白光消失的瞬间,一阵暑热气袭来,光线射进来的公司走廊里,他再一次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F..uck?



评论(12)
热度(105)

© 九张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