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onor

『源凯』Until Death.【4】

Chapter.4

王俊凯知道从他和王源认识以来,王源就一直护着他,从小到大不管他有什么事,王源二话不说就会冲在他前面。

有时他感觉很庆幸,他能遇到王源这样体贴照顾他长得帅的人。可是他这样被王源保护惯了,就会不自觉的想到如果将来他们都结婚了,王源就不再属于自己,到时候自己该怎么办?

不知道为什么,每当想到王源以后会结婚生子离开他,他就会感到非常难过,但他说不出原因。

『王源儿,今天你回家睡吧。』说出这句话的同时他发现自己竟然希望他会拒绝。

『……嗯。』王源确实没有理由住在这里,而且王俊凯已经这么说了他只能听从,起身去收拾书包。

笨蛋王源,你怎么不拒绝。

看着王源收拾东西,失落感一下子涌上心头,双臂紧紧抱住腿有些想哭,像是被抛弃的小猫咪一样蜷缩着,明明是自己叫他回去的,为什么这么矫情。

王源心不在焉的收拾东西,他明白王俊凯终究不会属于他,小凯只把他当做兄弟这是事实,自己没有任何理由去要求他跟自己一样,苦笑了一声,可是即使早就想通,心还是会痛,要怎么办?

『我走了,拜。』王源不敢回头看他,怕看一眼就会忍不住死缠烂打要留下来,半天都没有回音。王源以为王俊凯是嫌他烦了,低着头迈步便要走出去。

『等等…』王俊凯的声音有些颤抖,听的他一阵心惊。

忍不住回过头看着床上的人,那人用漂亮的桃花眼可怜兮兮的看着他,缩成一团的样子让他心疼不已,强忍住想冲过去抱住他的冲动,静静的看着王俊凯,等着他说话。

『能不能…再陪我…一小会儿?』

就这一句话王源差点没泪奔。

一小会儿?陪你一辈子我也愿意啊。

『好。』王源放下书包走过去在他身边坐下。

『王源儿……』

『嗯?』王源奇怪的看着王俊凯欲言又止的模样,笑了笑。

『想说什么就说啊。』他怎么这么可爱。

『那个…你……』

『啊?』

『就是……你能不能…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事?说吧。』王源笑着看着他,别说一件事,一百件也没什么问题啊。

『你要是交女朋友了,可不可以告诉我啊?』

王源的笑容瞬间僵住。

『作为好兄弟嘛,就告诉我吧?』王俊凯看王源的表情急忙解释,可是他并不知道他这是越描越黑。

王源真的没想到王俊凯支支吾吾就是为了这件事,本来好转的心情一下子糟透了,结果他还说作为兄弟,这简直是往他心里捅刀子。

『会告诉你的。』他对王俊凯就是没办法生气,尽量平静的回答。

『嗯。』听到王源这么回答王俊凯心里更加难过,果然是会交女朋友的吧。

又是沉默。

『没什么事的话我走了。』王源心情糟透了,但他实在不想在王俊凯面前发作,他还是决定回家去。

王俊凯想说什么却又忍住了,一言不发的看着王源打开门,走出去,甩上门。

他真的不希望他走,可他没有任何理由留。

过了几分钟手机响了。

【明早一起走,我来找你。】署名是二源。

王俊凯紧紧抓着手机,把头埋到手臂里。

王俊凯,承认吧,你离不开他。

—— —— —— —— —— —— ——

“枯骨埋岗,旧戟陈霜……”

『喂。』那人软软糯糯的声音传到耳朵里全身一阵酥麻,看来他还没睡醒,以王源对他的了解,他昨晚肯定熬夜了。

『哥,舞蹈课谁说上来着?几点了你看看。』王源有些生气,为什么熬夜,不知道熬夜对身体不好吗?

迷迷糊糊的看了一眼时间,天哪都八点多了!一下子就精神了,他昨晚翻来覆去的说什么就是睡不着,半夜三点多才入睡。

『我现在就起,给我十分钟。』

匆忙的洗漱,没有想太多就穿了白衣服黑裤子,背起包就跑下楼。

王源看着王俊凯从楼上跑下来还是笑了笑,王俊凯的腿本来很长,加上他今天穿了黑裤子显得他更加高挑,白衣服衬着他白皙的皮肤,好看极了。

『王源儿,白马王子啊你,一身白。』王俊凯打量了王源一下,本来就很帅穿着一身真的有点像白马王子。

『你穿的也不错啊。』王源显然没有接王俊凯的话茬,说起了王俊凯穿的衣服。

『我随便拿的是不是很奇怪啊?』王俊凯看了自己一眼,又抬起头看了看他。

『很好看啊。』你穿什么都好看。

『是吗?那就好,我们快走吧。』

『哎哎你吃饭了吗?』王源抓住王俊凯的手臂。

『没吃。』

『下次不许熬夜!对身体不好。』

『嗯。』

王俊凯心里已经骂死王源了,自己睡不着还不是因为他?

『我给你叫外卖了,去培训班吃吧。』王源笑着看着王俊凯惊讶的表情。

『我怕你不吃饭,所以提前叫的。』王源解释道。

如果是平时王俊凯一定会扑上去搂住他,跟他说还是你了解我。他总是习惯于王源对他的保护,如果没有王源该怎么办?如果王源以后离开自己该怎么办?他似乎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王源儿,你说如果没有你我是不是早就死了。』王俊凯半开玩笑地说,笑容有些苦涩。

『你别胡说!』王源被这句话吓着了,这是怎么了?为什么要说死?

『没事,走吧。』

『你话讲一半诶!王俊凯你快说到底怎么了?别吓我。』王源抓住他的手腕把他拽回来,他真的害怕,他不明白王俊凯是什么意思。

『我都说了没事你要我说几遍!』

王俊凯忽然有些生气,随后就发现自己又凶了王源,慌张的转过身快步离开。

『喂。』

王俊凯回过头,看着王源阳光下帅气的脸庞,一瞬间的失神。

『你不想说我就不问了,别生气好不好?』

王源温柔的声音让他红了双眼,他总是那样,无条件的包容着他,自始至终。

王源温柔的看着他,看着他红着的双眼漂亮的脸庞忽然很想抱抱他,可是他不敢,也不能。怎么办,他也想哭了。

『快走吧,真的要迟到了。』快步走过去拉起他的手往前走,十指紧扣。

王俊凯愣愣的看着王源牵着的手,有些没反应过来,被他牵着往前走,看了看王源的身影,他应该是无意的吧?

王俊凯忽然希望王源永远不要反应过来,小心翼翼的回握住,生怕王源发现似的,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轻轻的笑了起来,笑着笑着鼻子就酸了,眼前的景色都渐渐模糊,一定是眼睛里进东西了。

当然他不知道他前面的那个人的眼睛也红的一塌糊涂。

—— —— —— —— —— —— ——

『小凯,大源,你们来了?』千玺看见两人走进来笑着打招呼。

『千玺,来这么早?』王源笑着打招呼,走过去拿起他订好的早餐。

『嗯哼,那是什么啊?你没吃饭吗?』千玺好奇的问。

『不是我,是那位童鞋。你说他身为一名低血糖患者竟然敢不吃饭是不是很作死?』明明是跟千玺说话却一直笑着看着王俊凯,走过去递给他。

『快吃吧,凯少爷。』一脸笑意。

『好了,我吃!』王俊凯无语的瞪了王源一眼,坐下打开包装,王源还真知道他的口味,他就想吃小面来着。

『喂,我吃饭呢你俩看我干嘛?』

『谁看你了,我在看你的面。』王源尴尬的回答。

『我也是。』千玺果然有老总范,偷看别人被发现也能很冷静的回答。

『那好啊,王源儿你过来,凯哥哥喂你吃啊?』说着王俊凯挑起面,做了一个要喂他的手势,他就是逗逗王源而已。

没想到王源真的走了过去,附上他拿筷子的手,把面喂到自己嘴里。

『哎,你还真吃啊!』王俊凯惊讶的看着王源的动作,他可是处女座啊,别人吃过的他怎么吃?虽说那个人是王源。

王源擦了擦嘴,一脸笑意的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用大大的桃花眼瞪着王源,嘟着嘴气鼓鼓的样子可爱到爆,然而他自己并不知道。

王源已经笑不出来了,盯着对面人的嘴唇忽然想就这么狠狠吻上去。

『我也要吃。』千玺迅速的打断了两人的对视,王源那种要吃了王俊凯的表情很明显,可惜王俊凯就是看不出来。

『好了给你们吃。』王俊凯嫌弃的推开,转身离开去了洗手间,只剩下王源和千玺两个人。

『你知道是吗。』

『全世界只有王俊凯不知道。』

『如果没猜错你跟我一样。』

『嗯。』

王源没有想到千玺会这么干脆的承认,稍微有些惊讶的表情看着千玺。

『哎,你俩干嘛呢?说要吃怎么都不吃了?』王俊凯推开门就看到两个人你看我我看你站着。

『傻。』王源只扔给王俊凯一个字,那个王俊凯常常对他说的字。

『王源!』

『啊?』

『你你你……』

『是不是想说你源哥太帅了?』

『去你的,我比你大好不好?』

『呵呵…』

『……』

—— —— —— —— —— —— —— —— ——

『跟着我,别走散。』

『王源儿……』

『你小子欠揍是不是?』

『王源儿都说了不用你们赔,你们还讲不讲道理!』

『把你的脏手拿开!』

『你快跑!』

『王源,救…我…』

来分辨分辨谁是谁^_^

『你凭什么?别告诉我就因为你是我兄弟!』
『王俊凯,你就是一个白眼狼,你不配!』

……

评论(7)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张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