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onor

『源凯』Until Death.【7】

Chapter.7

这么久王俊凯的脑子里反反复复只有那一句话,王源的那一句话。

谁喜欢他啊。

像是在一遍一遍的提醒他,一遍一遍用刀狠狠刺进他的心里。

别说了,求求你,别说了好不好!

猛的睁开眼睛,又是毫无生机的惨白色,还有刺鼻的消毒水味,胃部阵阵剧痛传来,所以说自己又进医院了是吗,呵呵,真讽刺。

『小凯,你醒了?』王源感觉到他的手动了动,本来睡的不是很沉,一下子就醒了过来。

伸手想要探他额头的温度,却被他轻轻推开。

『谢谢你关心,我没事。』语气就像陌生人一样,轻轻说出这句话以后淡淡移开目光。

『小凯你别这样,我……』王源难过的看着王俊凯,看到他这么跟自己说话他真的好难过,求求你别这么惩罚我行吗?

『我怎么?我很正常,以后我的事就不麻烦你参与了,我死了也跟你无关。』这样的话王俊凯却说的异常平静,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王源已经吓出一身冷汗了。

『你别胡说了好不好?我今天说的都不是……』

『你想说你说谎吗?你想说你喜欢我?』王俊凯的表情竟然有些戏谑,带着些许不屑看着王源。

『我……』王俊凯的问题王源真的无言以对,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看着王源为难的样子,王俊凯苦涩一笑。果然吗,果然不喜欢自己的对吧。

那你何必来招惹我,让我这么痛苦。

『你走吧。』王俊凯闭上眼睛,他好累,真的很想休息休息。

王源没有动,只是站着看着王俊凯惨白却仍旧完美无暇的侧脸。

『我让你走你没听懂?』

王俊凯悲伤的眼神刺痛了王源的心,都是自己的错,自己有什么脸在他身边。

『好,我走,你好好休息。』心疼的看了他一眼,慢慢退出房间关上门。

王源,你真的是从来都不会拒绝我,即使是在我希望你拒绝的时候,也不会。

为什么夏天也会感觉这么冷呢。

用被子埋住头,把精致的五官和脸颊遮盖起来,紧紧闭上眼睛。

王源,能不能让我有一刻不想你。

—— —— —— —— —— —— ——

『王源?你在这干嘛呢?』千玺来看王俊凯的时候便看见王源蹲在王俊凯的病房前,一米八几的个头缩成一团,千玺看着有些可怜。

『我怕他有事。』王源慢慢抬起头,脸色有些苍白,看起来好像很疲倦。

『脸色这么差,没吃东西吗?』千玺担忧地问。

『嗯还没有,小凯现在能吃东西吗?他中午没有吃饭…』王源的神情有些焦急,也只有提到王俊凯的时候他才能露出这种表情吧。

『现在不能吃,只能打营养液。』

王源表情是深深的自责,都是他的错。

『王源,这事不全怪你,别自责了,小凯身体本来就不好,我们以前也没有注意过他竟然有胃病。』千玺不忍心看王源这样的表情轻声安慰。

『我知道的千玺,我明明知道的…』

他知道王俊凯有胃病,但是从来没有这么严重过,只是偶尔会跟他抱怨自己胃疼。归根结底还是他不够信任王俊凯,不够自信,不够相信王俊凯对他的感情,没有听到他的挽留便认为他是真的不在乎,从来没有想过是因为其他的事情。

『我进去了。』千玺看着王源叹了一口气,推开门走了进去。

王源低下头,他不愿意离开,即使这样也想要陪着王俊凯。

『小凯…』千玺看着穿上缩成一团的被子,还有毛茸茸的小脑袋有些无语。

走过去轻轻拽下被子,发现那人竟然在被子里发呆,突如其来的光线让他半眯眼睛,一副受惊的小猫咪的样子转过身

『你进来都没有声音的?吓死我了。』

『哪里是我没有声音,是你没有听到好不好?』千玺无奈的摸了摸他的头,王俊凯不悦的皱眉。

『你们怎么都喜欢摸我头…』都?王俊凯真的想抽自己一巴掌,又提到王源了吗,自己三句话都离不开他吗。

『小凯,王源在门外…』看着王俊凯伤心的表情千玺还是告诉了他,他不能自私到以他的伤心为代价。

『什…什么?』王俊凯睁大眼睛看着千玺,王源已经走了好久了不是吗?难道他一直在门外了吗?原来,王源也是真的关心自己啊。

看着嘴角上扬的王俊凯千玺苦涩的笑了笑,果然他还是爱王源。

『我帮你去叫他吧。』

王俊凯轻轻点了点头,他发现自己的气在千玺说他没有走的那一刻全都消了,果然自己还是输给王源儿了,舍不得生他的气,舍不得他站在门外。

千玺垂眸,自己竟然会希望他拒绝呢,呵呵。转身走出去,现在小凯最想要的应该不是自己的陪伴,而是王源,只要你开心幸福,我都无所谓。

『王源,小凯叫你进去。』轻轻说完这句话便离开。

『啊?』王源站起身锤了锤发麻的腿,看着千玺离开的背影有些忧伤,一瘸一拐的走进王俊凯的病房。

『你怎么了?』王俊凯看着王源一瘸一拐的模样吓了一跳,关切的问

『没事,蹲太久蹲麻了而已。』王源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王俊凯对他的关心让他受宠若惊,有些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直楞楞地看着王俊凯的脸。

过了一会儿王俊凯终于绷不住笑了出来,眼睛里却有泪光。

『傻。』

『对,我最傻,我还是最混蛋的人…』

『嗯,也就一般混蛋而已。』王俊凯轻声打趣他。

王源有些无奈,这个时候他怎么还这么调皮。

『小凯,我那时说的话不是真心的,我只是…』王源有些别扭的看着王俊凯小心翼翼的解释。

『我知道,好兄弟嘛,开玩笑而已对吧。』王俊凯假装释怀的耸了耸肩膀,笑着对他说。

王源低头不语,他没办法否认这句话,可是他不想说他们是…兄弟。

『王源儿你脸色怎么这么苍白,没吃饭吗?哎呀你站着干什么啊,过来坐。』

王俊凯焦急的看着王源,那么帅气的脸庞显得十分疲倦,他到底是在外面等了多久啊。想到这里心疼之余王俊凯还是十分开心的,至少说明王源很在乎自己不是吗。

王源没有动,站在原地看着王俊凯纯净的脸庞,他从昨晚到现在几乎没有好好吃过一顿饭,满脑子都是王俊凯的决绝,哪里还能吃的下去东西呢。

『王源儿,你傻了?快过来啊。』王俊凯好笑的看着他,王源愣了一下笑着走过去坐下。

小凯,我们做一辈子兄弟吧,只要你在我身边。

—— —— —— —— —— —— ——

在王俊凯住院这几天王源直接请了假陪着他,王俊凯想让他好好学习,可是他赶都赶不走,甚至晚上宁愿趴在他床边睡也不愿意离开,像是在看着他一般,王俊凯有些头痛。

『王源儿,你告诉我你都几天没出去了?』王俊凯无奈的看着他。

王源正在给他削苹果,然而这些水果也不是王源买的,是千玺给他送来的。

『啊?三天前我不还出去了嘛。』

一提三天前王源就生气,他只是趁着王俊凯睡着的时候出去买一些营养品想给王俊凯补一补,谁知道他回来的时候看见查勤的小护士脸红红的直勾勾盯着王俊凯的睡颜看。沉着脸推开门,吓得那个小护士慌张的逃跑了。

王源决定以后不出去了,这样可不行,他家的小凯喵怎么能让别人盯着看?

『王源儿,你是来搞笑的嘛?三天前!』王俊凯哭笑不得的捂住自己的眼睛。

『哪里搞笑了?你别笑!』王源虽然是这样说着,可是看到王俊凯可爱的表情还是止不住自己的笑意。

『王源儿,我怎么感觉你比以前更黏我了?』

『唉你真是!我这哪里是黏你啊!』王源没好气的回答他,真是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有点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的危险。

『对了,我什么时候能出院啊?』王俊凯已经呆的烦死了,虽然在医院天天都能和王源在一起,但是对于他这样活泼的人来讲太过枯燥。

『我去问过医生,今天如果没有什么不适明天就可以出院了。』王源把苹果递给他,他也不想让王俊凯再呆下去了,那些人的目光他根本忍不了,他头脑里竟然有种想把王俊凯锁在家里的冲动。

『耶,太好了我好思念我那些可爱的同学们!』王俊凯开心的用手捂住脸向后倒在床上。

王源无奈又宠溺的看着他,明明比自己大一岁却比自己更像一个小孩子。

『那…以后上学你还……』

『我去找你,然后我们一起。』

王俊凯微笑地看着王源,真好,好像又回到从前了,如果能一直这样也不错不是吗?

『王源儿。』

『嗯?』

『王源儿…』

『怎么了?』

『没什么。』

『你怎么又这样说话说一半!』

『我就是想叫叫你的名字~』王俊凯恢复一脸调皮可爱的样子,向王源伸了伸舌头。

王源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心里已经默念n次他怎么这么可爱这么可爱…

『小凯。』

『啊?』

『王俊凯啊。』

『王源儿你不许学我!』

我爱你。

—— —— —— —— —— ——

提醒一下,下一章就是世纪之吻了╮(╯▽╰)╭

不过以后就来开虐了^O^

Ready?

『王源儿你别喝了,我点的酒都被你喝了你还喝!』

『小凯…』

『王源儿你醉了。』

『我要他的命,还有你。』

『王源儿,你傻吗替我挡?对不起对不起都怪我…』

『王源…你疯了唔……』

『对不起,我看错人了。』

评论(9)
热度(106)

© 九张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