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onor

『源凯』Until Death.【12】


拖了那么久不好意思啦@( ̄- ̄)@

所以我今天三更吧(ง •̀_•́)ง

我是不是太善良了!╮(╯▽╰)╭

Chapter.12

『老师,他怎么样?』
王源看着床上脸颊苍白如玉的人,那人依然没有醒过来。


『还好脚伤没有那么严重,要不就要送医院去了。还有他低血糖,怎么能顶着太阳跑这么久?真是疯了!』
校医给他输液,一边打针一边摇头。

『我听着都觉得疼,30圈,唉。』校医的语气里充满了无奈。



王源听了校医的话更加心疼,静静地站在一边,看着王俊凯虚弱的样子握紧拳头,都是因为他,是他一直在误解小凯的意思,才害得他像赌气一般伤害自己。可是自己也得到了惩罚,他的心疼的要死了。






『你刚抱他进来的时候他靠在你怀里,看你那个着急担心的样子,我还以为是你的女朋友呢。』校医仔细看了看王俊凯,又看了看王源,笑呵呵的说。

王源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不能说他确实就是喜欢这个人啊。




『你弟弟长得真好看……下次可要劝着点他,他身体底子不怎么好,不能总这么疯狂啊。』

王源几乎想脱口而出他不是我弟弟,他是我喜欢的人,可是最终他还是默默点了点头。
他现在输不起,因为赌注是王俊凯,所以他不敢冒一丁点的险。





『看你那个心疼的样,你们兄弟感情真好。』校医开始打趣王源。

『嗯…我们感情很好。』王源有些不知所措的笑了笑,目光却始终没有离开床上的人。

『行了,不打扰你们了,我出去了,好好照顾他吧。』

『谢谢老师。』王源目送她走出门。





她走后王源又这么呆呆的看了一会,才慢慢走过去坐在他的床边。

洒在他脸上的阳光似都变得柔和,如两只小刷子一般的睫毛打下一片脆弱的阴影,也许连毒辣火红的太阳都不忍心打搅这样安静的天使。他的脸真的好瘦,那削尖了似的下巴让王源心疼。嘴唇仍旧是没有一点血色,那样的煞白。

王源好想把这唇变回原来春樱色,于是他就真的付诸于行动,俯下身靠近还在睡着的人,轻轻舔着他的嘴唇,想给它补充一些水分。可是到后来他却控制不住自己,用手扣住他的头,深深地吻了上去,用尽全部的柔情厮磨着他的嘴唇。

等他离开的时候,王俊凯的嘴唇真的变回了红色,王源笑了笑。

小凯,你已经让我着魔了,怎么办?

***

『同学,帮我找一下王源行吗?』

清秀的脸庞,甜美的声音,其实黎清真的算是顶尖的美人,只是跟王俊凯相比始终是逊色,没有他那般纯净美好,干净的像是天使。

『王源请假了,照顾他家小凯去了,你有事找他?』那位同学有些奇怪的看着她,他还真的不记得这位美女跟王源有什么交集。

黎清在听到王俊凯的名字后有些不开心,尤其是那个修饰词“他家的”。

王俊凯对于王源来说还真是重要,课都可以不听,甚至连同学都知道。

嫉妒,虽然她并不想承认,她竟然会嫉妒一个男生。




『哦,他怎么了?』虽然心里有些恨他,但是表面上看起来却是十分关心的样子。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好像是跑了一节课体力不支昏过去了。』

黎清暗暗冷笑,身体还真够弱的,还没听说有男孩子跑步跑晕了,真是个病秧子。




『哦,谢谢你。』黎清对那人友善的笑了笑,转身要离开。
『唉,还没问,你找王源什么事?』

『也没什么事,我是他女朋友,来找他其实还蛮正常的,是不是?』嘴角勾起,似乎是故意的,满意的看着那同学明显愣住的表情,呵呵,还不相信啊,走着瞧吧。

『拜拜。』
黎清甜甜的笑了笑,毕竟是王源的同学,搞好关系是必须的。
转过身后却是另一副面孔,邪魅冷酷的样子好像不是一个人。

看来,这个王俊凯,需要会一会了啊。

***

王俊凯是被胃疼醒的,恢复意识后才发现不仅是胃疼,全身上下都像散架子一般,头也晕的厉害,只有手还有一些力气,却是因为被一双手紧紧握住。

『你终于醒了,怎么睡了那么久?我都担心死了。』

虽然王俊凯的声音很小,但是王源还是能清清楚楚的听见。王俊凯一上午没有醒,他便担心了一上午,连千玺送来的饭都没吃,差一点就要抱他去医院了。


『疼不疼?饿不饿?渴不渴?』
本来想等他醒来一定要指责他这么不爱惜身体,可是当王俊凯真的醒过来王源反倒只剩下担心,一点都不忍心再指责他。

『王源儿,我胃疼…』王俊凯摇了摇头,然后笑着对王源说出这句话。

『我去给你拿药,等着我。』王源听后直接冲出医务室,向教学楼跑。

王俊凯看着他匆匆离开的背影不禁笑了笑,可是随后便笑不出来。

因为他看见了他最不想看见的人,在王源离开的刹那出现在门口。

『小凯哥,你还好吗?怎么会晕倒的?』

是黎清。




『谢谢你的关心啊,我已经好多了。』王俊凯僵硬的笑了笑,看到眼前这张脸,想到的全是她跟王源亲吻的画面。

头痛欲裂。


『谢什么,我是源源的女朋友啊。』

黎清走进屋子,和善的笑着说,可是这句话却像是无数只刀子,剜着他的心。

『源源叫你小凯,你们又是那么好的兄弟,我就叫你小凯哥了。』

开心的睁着大眼睛,无辜的眼神看着王俊凯,心里却在邪笑,她还是看出了王俊凯表情的僵硬,刺进你的心了吧。
王俊凯,跟我斗,你太嫩了。



『好。』勉强的笑着,本来已经恢复红润的脸色又变得惨白,胃更加疼了,附和着自己的心脏。


『怎么了?脸色这么不好?』黎清一脸担忧的看着王俊凯,但其实看到他脆弱的样子黎清心里觉得十分解气,你不是让王源照顾你么,不如再久一点可好?

『就是胃疼而已,没什么。』王俊凯尽量不表现出疼痛的表情,他不想在黎清面前显得那么懦弱。


『你有很严重的胃病吗?』

『嗯,有点严重吧。』

眼睛里闪过一丝邪恶,随后又恢复善良无辜的表情。




『那可要好好吃饭啊小凯哥,我和源源会担心的。』

黎清还是一脸单纯的表情,故意带上了王源的名字,你不是喜欢他吗,我让你听个够。




感觉像是肝胆俱裂那种痛,王俊凯已经疼的说不出话来,死死捂住自己的胃。明明知道她不是故意的,可是为什么句句那么刺心,就像在说自己像一个累赘,会影响到他们两个人。


『哥,你别吓我,怎么了?』



王源回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黎清想要拉起王俊凯,王俊凯的脸色白的吓人,王源愤怒的冲进去,


『你滚开!』
王源用力推开黎清,她没有想到王源会这么快的回来,没有任何防备的被推倒在地,委屈的眼泪几乎要涌出眼眶。

王源却完全没有看到,手忙脚乱的给王俊凯倒水,然后看他把药吃下去,手抚着他的背,温柔的不像话,然后扶着他躺下,转过身看着黎清

『你对他做了什么?』
质问的语气,没有丝毫感情。




『我什么都没干,我让他好好照顾身体,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黎清眼睛里泛着泪光,无辜的眼神却让王源有些怀疑,他不信。



『王源儿,她真的只是说了这些,是我自己胃疼。』王俊凯轻声的向王源解释,然后看了看坐在地上的黎清

『对不起,是我的错,我身体太不好了。』有些抱歉的笑了笑。

黎清听到王俊凯的道歉一下子就哭了出来,哭的梨花带雨,像是受了多大的委屈,水汪汪的眼睛始终看着王源。
王俊凯,看来你不明白,太善良就等价于笨。



王源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扶起黎清跟她道歉,说是自己太冲动了。

『没事,我知道你只是太担心小凯哥了,我也很担心啊。』黎清止住了眼泪,顺势挽起王源的手臂,有些撒娇的看着他。

王源有些担忧地看了看王俊凯,他已经闭上了眼睛,好像在休息。默默地看了他一会,拉着黎清的手臂走了出去。

在他们离开的瞬间王俊凯便睁开眼睛,眼睛干涩的疼,却没有流一滴眼泪,真的痛也就是这样吧。他还是看见了黎清挽着王源幸福的样子,怕自己会控制不住情绪才闭上眼睛索性不看,胃渐渐没有了那种痛感,心痛却愈加明显。那一段无声的空白中王俊凯想了无数种可能,会不会在接吻,会不会在拥抱。

撑着坐起身,看了看脚上的伤,还好,感觉跑一跑反倒没有那么疼了,晚上还要去找一位故人学音乐。






『你来干什么啊!』王源有些不高兴的看着她。

『我来看看小凯哥啊。』黎清一脸好笑的看着王源。
可是王源总觉得没有那么简单,也可能是自己太多心了,关于王俊凯的事情太在意了吧。




『下次别来了,会打扰到他。』王源还是没有追究太多,应该是自己想多了。

『为什么?我挺喜欢小凯哥的啊!』黎清有些纳闷,不过她说的话明显是假话。



『让你别来你就别来,哪那么多话!』王源有些愤怒了,这女的怎么这么多事啊。






黎清的眼眶又红了,声音有些颤抖

『你是不是根本就不喜欢我?』
『……』王源低着头,不置可否。


两人僵持了一会,黎清含泪看着王源,忽然没有任何预兆猛的搂住王源的脖子,把他往自己这边拉,直到自己后退靠在墙上,吻上他的嘴唇。
王源没有任何心理准备,被拉的重心不稳,用手撑在她身旁的墙上,这种姿势更像是王源在吻黎清。




王源愣了几秒钟然后便狠狠拉开她的手,一脸愤怒的看着她。

『源源,你不喜欢我,可以,我会让你爱上我的,给我一些时间好不好?』黎清的眼睛十分明亮,就像王俊凯的眼睛一样。


终究是自己对不起这个女生,明明不喜欢还是答应了人家,总要给她一个交代。

『好,一月为期,但是我可能不会喜欢你。』王源语气稍微柔和了一些,本来她也只是被自己牵扯进来,挺无辜的。



『我会努力的!』黎清一脸兴奋的看着王源,只要给她机会,她怎么会抢不到手。

『行了,你先走吧,我要照顾小凯。』王源有些疲倦的说。

黎清嘴角动了动,却被隐藏了起来。

『好,那我走了,明天见。』




王源无奈的回到病房,打开门后扫视了一圈,心里便是强烈的不安,接着脱缰地冲出房门。

因为病房里已空无一人。


评论
热度(94)

© 九张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