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onor

【ba】之子于归

我知道Death那个太虐了╮(╯▽╰)╭
大过年的想写点甜甜的^_^
第一次写短篇,希望喜欢哦!

很短,真的很短!

*

——1

王俊凯喜欢王源,全校同学都知道这件事。




王俊凯也算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因为作为一个男生,好看得有些过分,这么一个尤物一直追着学校的狂拽学霸才是最火爆的事。




每天中午都会乐呵呵的给王源送便当。

王源打篮球的时候会一直坐在旁边看,漂亮的桃花眼泛着无法掩饰的光芒。

王源跑得快,每次参加运动会在终点都会看到王俊凯的身影,当王源冲过终点站之后笑着迎上去递给他毛巾。



王俊凯这个大好少年天天缠着王源,本应该是学校的笑柄,然而实际上并不是这样。




因为王源每次收到王俊凯送来的便当虽然从没有表态,却每次都认认真真一点不剩的吃完。

每次完成一个帅气的投球都会回头下意识看向王俊凯,然后淡淡一笑。

每次接过他递过来的毛巾,都会露出迷人的微笑,带着笑意说一句“谢谢你呀,俊凯。”








虽然王俊凯喜欢王源这件事全校都了然,但是王俊凯从来没有向王源告白过。

理由很简单,王源明知道也没说什么,这么告白被拒几乎是毫无悬念的。



他本人很认真的表示,现在这样刚刚好。

因为全校只有他一个人可以叫“源源”,最开始王源还反驳,说这样太弱太萌不符合他狂拽酷帅的外表,到后来王俊凯一口一个“源源”那叫一个顺口,王源无奈的摇摇头算是默认了。

但估计换了别人这么叫,他王源一定会让那个人尝尝他神一样的压制,被虐到生活不能自理。







他叫他“俊凯”,他叫他“源源”,刚刚好。




——2



然而执着的王俊凯唯一的弱点是学习。



实际上也很好,前五十没什么问题,可是他的目标可是跟王源考一个大学啊,用他的话说就是“大学就开放了,该说什么就可以说了”。



所以我们“王老师”受到“王同学”的邀请(其实是请求),决定晚上去给这位小迷糊免费教学。






说是教学,不如说是王老师在非常认真的讲,王同学在非常开心的看着王老师讲。


“你听懂没啊?”

王老师被盯的有些发毛,好笑的用笔头打了打看着他发呆不听课的王同学。



“嗯?呃…大概听懂了吧。”

王俊凯被打的一激灵,连忙收回目光看向王源画的路线图,眨了眨眼睛,这是哪科啊。




“那你给我查一遍这个生态系统的所有食物链。”

这次换王老师盯着王同学看了,只不过是无语的眼神。

王俊凯满脸“这是什么鬼”的表情,王源就知道他刚刚没有听。





“行了,我给你重讲,别走神了听见没。”

这次王同学决定认真听讲,王同学很聪明,听了几句话就听懂了,拿过笔向王老师证明自己已经会了,学着王源讲题一本正经的样子画着图。





王源转过头看着正在认真画图的王俊凯,应王俊凯的要求屋子里只开了桌子上的一盏台灯,他长长的睫毛跟着桃花眼一眨一眨的,画图时无意识的舔了舔薄唇。

王源不自觉的笑了出来。





王源一直都认为王俊凯很好看,甚至毫不夸大的认为王俊凯是他见过最好看的人。

他喜欢眼前这个人,王源很早以前就确定。

至于为什么没有回应,王大神的想法你别猜。

然后……

这个夜晚就在王源拒绝了王俊凯让他住在自己家的邀请后愉快的过去了。

——3




在王大神这么“废寝忘食没日没夜”的帮助下,下一次模考王俊凯一跃跃进了前十名的大关,要知道这可是高考前的最后一次模拟,这让王俊凯乐了整整一天,是真的一天。






“啊我进前十了!”

“啊我有机会和源源考一个大学了!”

“啊啊啊幸福来得太忽然我接受不了!”








“源源你看我进前十了!”王俊凯乐呵呵的跑到王源的班级,在众目睽睽之下下跑到王源跟前,声音大的全班都能听见,瞬间都没有了声音。


“我知道,别再说了。”正在做题的王源有些无奈,略带不耐烦的说。







王俊凯立刻就泄气了,像个漏气的气球,小嘴撅着,可爱的想让人捏一把他的小脸。

“你怎么这样,我是为了你。”委屈的一把抢过王源的笔,嘟着嘴不开心的看着他。




“难道是我逼你的吗?”他王源最讨厌别人这么打断他思考,几乎是本能的有些生气,站起来一把抢回王俊凯手里的笔,气哄哄的坐下继续写。








“王源!”王俊凯破天荒的叫了王源的全名,委屈的快要哭出来了,他头一次觉得自己这么执着真没意思,他到底图的是什么,被他王源这么嫌弃,在全班同学面前让自己这么难堪。

看着无动于衷的王源,王俊凯决定转身就走,然后以后再也不来找他,再也不跟他说话,让他后悔去吧!








然后他真的转身就走了,心里念叨着王源你有本事别追出来。



结果真的没见王源追出来,王俊凯也没回头,最后一个人走出学校,靠着转角的一堵老墙慢慢蹲了下去,抱住头。

心里开始碎碎念,想着这次一定要王源发一百条QQ讯息,说十次对不起才算完。








直到腿都蹲麻了,王俊凯才决定起身回去,他估计如果再不回去就会被报人口失踪了。





可他没想到会遇到麻烦,那情形真的吓了他一跳。






我靠,逗我呢?这是啥?古惑仔?黑社会?




我可是新世纪良好少年没干过偷鸡摸狗杀人犯法的事,这种百年不遇的倒霉事被我遇上,这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长得真不错,跟哥几个玩玩去啊?”

啊呸呸呸,玩个屁啊,他可是要和王源考一所大学的学霸,哪有时间玩。








“作业没写完呢玩什么玩!”王俊凯显然不知道他们说的是什么,一脸鄙夷的就要离开,却被一把抓住甩回去,手腕被狠狠抓起抵在墙上。







“靠,疼!你们有病吧?”王俊凯有些害怕了,这形式有些不妙啊,这么多人,一脸玩味的表情,他似乎明白了什么。





“喂我警告你们,转过去就是我们学校,保安可不是吃素的!”平日亮闪的桃花眼里充满了防备与恐惧,却显得更加禁欲诱人,让人有想犯罪的冲动。








那个男人入迷的看着他的眼睛,然后视线向下转移,因为挣扎白衬衫上面的扣子开了两颗,好看的锁骨让他不觉舔了舔嘴唇。

“靠,哥是能让你瞎看的吗!”这样的表情真的吓到了王俊凯,伸手想要系上扣子,结果就是另一只手也被狠狠抵在了墙上。

“别乱来啊!”一群人全都围上来,现在他所有的反抗都像是一只被束缚住的小猫,没有任何作用反而会更加勾起他们的欲火。

王俊凯在心里骂了王源几千次,差点没哭出来。






本以为清白就要这么没了的王俊凯竟然在人与人之间细小的缝里看见了王源,兴奋的开始剧烈挣扎,本来想兴冲冲的喊王源来救他,结果一秒钟王源就消失了。


不是吧就这么逃走了?就这么把他扔在这?



正当王俊凯在心里骂王源不是人的时候,他看见了那群平日上学迟到时他最讨厌的保安蜀黍,气势汹汹的冲进来跟那群不知是什么人的坏人搏斗。




手腕终于得到放松,有些脱力的靠着墙揉手腕,真是醉了用这么大力气,吃大力士丸了怎着?






“你没事吧,受没受伤?”

王俊凯一抬头入目的就是王源一脸担心的脸,不知怎么的他一下子就来气了。

“死不了!”炸毛的说完这句话,拍拍屁股上的土就走了,王俊凯觉得那一刻自己一定帅呆了。






王源依旧没追来,王俊凯还是有些失望。






从那之后,他们两个人谁也不联系谁,在一个学校却也奇迹般的一次都没见过面。





王俊凯觉得自己很委屈,他真的有点想放弃了,所以当报考志愿下来的时候,他特意填了一个远离王源的学校。

就这样吧。

王俊凯这样想。





——4






在高考前一周的毕业典礼上,王源代表全体高三年纪在宣誓大会上发言。

王俊凯去之前告诉自己死也不看王源讲话,堵住耳朵不要听到他的声音,结果最后还是极其没有骨气的愣愣看着王源西装挺拔帅气的样子,慷慨激昂的宣誓词却是左耳进右耳出。


最后再放纵一次吧,他想。

反正以后见不到了,笑容有些苦涩。






没想到的是,到最后,王源忽然认真的看向自己,王俊凯一时没缓过来睁大眼睛跟他对视,白晳的脸变得微红。



“最后,马上就要毕业了。”王源笑着注视着王俊凯,帅气的笑容引得全场尖叫。






“我要和一个人告白。”







全场沸腾,连老师也没有阻拦,在台下坐着微笑的看着王源。









王俊凯感觉自己的心砰砰快要跳出来了,下意识的咬着嘴唇,眼泪在眼里打转。

“王俊凯。”

在全学校同学的鼓掌声中,王俊凯只想到了一件事。
那个报考志愿,似乎要重新填了。

“你愿意追我一辈子吗。”





靠,你这叫什么告白!



——END





评论(17)
热度(143)

© 九张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