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onor

『源凯』Until Death.【17】

这次投票我感受到了APP深深的恶意,TFBOYS三个人为毛要拆开投票?非要看我们打起来好炒人气吗?

给一直努力投票的凯妹们说句加油,还有谢谢,小凯有你们就够了,真的。

Chapter.17

“王俊凯,下地狱去吧。”










黎清死死盯住王俊凯,眼里的恨意几乎要溢出来,用手狠狠捏住他的脸,另一只手拽着他纤细的手腕,硬生生把他从床上摔了下去。

手背上的针头瞬间被拔出,鲜红的血顺着他滚烫的手慢慢淌下。










本就没有任何力气,又被她狠狠一摔,整个人直接瘫倒在冰冷的地上,剧痛让他连话都说不出,浑身滚烫又经受这种折磨,王俊凯现在宁愿直接去死,那样来得更痛快。











黎清邪笑着慢慢接近躺在地上虚弱的人,又是狠狠一拽,把他从地上拽起来,笑得瘆人。











“你为什么要跟我争呢。”

黎清忽然轻轻抚上王俊凯的脸,蹭着他白嫩的皮肤,像是往日那种虚伪的笑,看似天真的笑。







“知道跟我斗是什么下场么。”

又一次被狠狠地甩在地上,发着高烧又经受着剧烈疼痛,王俊凯哪里还有任何力气,头晕的厉害,几乎要昏厥过去,但被她又一次大力的拽起。

黎清狠狠掐着王俊凯的脸,看着他痛苦的样子笑出了声。















“别晕啊,要不要我让你清醒一下。”

邪笑着拿起柜子上的杯子,掐着他的脸狠狠地灌水,一杯接着一杯。












王俊凯就这样硬生生被她灌醒了,没喝进去的水顺着脸颊淌了下来,最后被折磨的瘫倒在地上,轻轻咳嗽一下就会牵动整个内脏剧烈的疼痛,神智是清醒的却让他更加痛苦。










“小凯哥,醒了么?”

再一次拉起已经奄奄一息的王俊凯,笑得邪恶。












听到这个称呼王俊凯心里一惊,是她,竟然是黎清。

“你,你为什么…呃……”

黎清忽然死死掐住王俊凯的脖子,再也说不出任何话来,眉头紧紧皱着,这种窒息感就像溺在水里,眼泪不受控制的从眼角滑落。














“你有什么好的,不就是你这张脸合王源的胃口么!”

手上的力气越来越大,此刻黎清的真面目完全暴露出来,看着王俊凯那张让她嫉妒到发疯的脸,几近疯狂的狠狠用力。













王俊凯以为自己听错了,黎清的意思是说王源喜欢自己?

可没等他消化掉这句话大脑就被强烈的窒息感占据。







“…啊呃…”

强忍住身上剧烈的疼痛,用尽力气抬起手抓住黎清掐着他的手腕,黎清又是猛的一用力,他感觉自己真的快要窒息了,想挣扎但全身无力,只能任由她肆虐。
















门忽然被人猛的狠狠一踹,伴随的还有那熟悉的薄荷音歇斯底里的喊声,震耳欲聋的响声吓了黎清一跳,手里的力气不禁小了许多,一脸惊恐的看向门口。

“艹,你他妈再敢碰他会我杀了你!快给我开门!”














是王源,竟然是王源。

王俊凯竟然这种危险的时刻笑了出来,他听出了王源话里满满的担心和焦急,王源真的很在乎他不是吗。

他是喜欢自己的吧。














“我锁了门,他也救不了你!”

黎清看到王俊凯的笑容近乎疯狂,狠狠地推了他一把,他重心不稳的一下子撞到了病床旁边的柜子。











虽然发着高烧,但这么明显的事实他怎会不明白,王源会误会自己,都是因为她,一切都是她设计的。

真好笑,被王源误会的滋味有多绝望,她给了自己多么痛苦,这口气怎么能就这么咽下。















尽力用手臂撑住自己,忍住疼痛笑着回头,黎清看着他虚弱的笑容不知道为什么打了个寒战,因为那种笑像是做了什么决定以后放松的笑。

门口踹门的声音越来越大,摇摇欲坠的门几乎已经快整个塌下来,黎清忽然有些慌了,看着门一时不敢有动作。














其实她来这里完全是被恨意冲昏了头脑,这个计谋有无数个漏洞,她是绝对杀不了王俊凯的。
况且她也不是非要置他与死地,只是头脑一热就跑了过来。
现在她有些后悔了,这样她以后要怎么面对王源。

想了想她决定在事情没闹大之前把门打开解释一下,说她只是一时冲动。况且王俊凯并没有受什么伤,王源应该会原谅她吧。














“你不是想杀我吗。”

她刚要抬脚走过去,就听见王俊凯有些虚弱的声音,黎清转过头发愣的看着他的眼睛,她头一次觉得桃花眼不仅好看,也有点恐怖。










没等黎清想明白他这句话的含义,他忽然拿起水果篮里的刀,忍着疼强撑着起身一把握住黎清的手,然后握着刀柄狠狠刺入自己的胸膛。








黎清被吓得不敢动,她完全没有想到王俊凯会这么做,双手颤抖握着刀柄,跟着王俊凯慢慢滑落的身子坐在了地上,血顺着刀刃不停的淌,黎清的手已经沾满了血,惊恐的睁大了眼睛,却听到王俊凯极其微弱的声音。









“我把你对我做的,还给你。”

“以后,各不相欠。”











黎清不敢相信的看着王俊凯苍白精致的脸,惊慌的不敢动,自己曾经陷害过他,如今竟然被他摆了一道。












王俊凯嘴角带着一丝微笑,本来想等着王源进来再看他一眼,因为他自己知道,这有可能是最后一眼了。

可是剧烈的疼痛渐渐模糊了他的意识,不得已慢慢闭上眼睛。

就算没有我,你也要好好活下去。













王俊凯合眸的同时,王源哐的一声把门整个踹开,入目的便是黎清握着刀,而那把刀正插在他最爱的人的身上,满地的血,也是他的。

这一幕彻彻底底引燃了王源。


















“你竟然狠毒成这样?!”王源一把扯过还没有缓过来的黎清,狠狠一巴掌打在她脸。



“不,不是我!我没有!”

黎清看着王源气的青筋暴起的样子,捂着脸慌张的想要解释,却被王源毫不怜惜的狠狠推到地上。

















“如果不是我不打女人,我他妈早就打死你了!你竟然还敢碰他!”










“源源你听我说,不是我,不是我!你相信我,是他逼我的!他抓着我的手刺进去的!真的不是我!”

黎清委屈的哭了出来,抓着王源的手臂不停的摇晃,希望王源能相信自己。

换来的却是王源一记更响亮的耳光。














“你给我闭嘴!你当我瞎吗?小凯会抓着你的手让你杀了他?你当我是傻逼吗?!”

王源双眼通红,握紧拳头几乎想冲上去狠狠打她一顿,这种时候她竟然还不承认,甚至编出这么离谱的谎话。















“你还敢让我信你?你这个贱人做了什么自己知道!”

王源怎么会忘,只差一点,他就彻底失去王俊凯了,如今她竟然还想害他。















“求求你相信我,求求你,我真的没有啊!是他自己…”

没等她说完王源实在忍不住,狠狠把她甩在地上,巨大的冲击力让黎清直接倒在地板上。











“滚开,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喜欢你这种狠毒的贱人!”












说完王源红着眼睛跑过去,抱起已经昏迷的王俊凯,还在殷殷流出的血染红了王源的衣服,让他害怕的颤抖。

而且他还注意到,王俊凯脖子上有明显被掐过的痕迹,那么明显一看就知道是用了多大的力气,满地的水似乎也在说明什么。

黎清到底是怎么对他的,王源不敢想。















王源紧紧抱着王俊凯,回过头,狠狠的瞪了眼泪汪汪的黎清一眼,那眼神似乎要把她千刀万剐。





“你伤害他的这笔账,我们再慢慢算。”

说完绝尘而去。













黎清看着王源跑出病房,然后回头看那片殷红的血,眼泪不停的往下掉。


这一次她是真的哭了,头一次体会到被人误会百口莫辩的滋味,那么绝望。
王源那种眼神,像是恨她深至骨髓。


她那么爱王源,做了这么多的事哪一件不是为了他,如今那种眼神几乎要让她痛到心碎。



现在无论她说什么,王源都不会相信,甚至会更恨她,即使是她确实没有做的事,王源也会安到她的身上。






她没有想到王俊凯做事这么绝,这么果断,没有一丝犹豫的付出这么大的代价,以前真是小看了他,以为他是一个空有外表的花瓶娃娃还真是个天大的错误。

你这么绝,就别怪我了。




*




又一次坐在手术室门口,这一次王源连哭都哭不出来。
一想起王俊凯满身是血的样子就恨不得把黎清千刀万剐。

他才刚刚脱离危险啊,就又一次陷入危险中。












自己真是瞎了狗眼才认为她善良,人心至毒四个字真是在她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先是陷害,现在又是亲手捅了他一刀,简直是狠毒之至。












狠狠一拳打在椅子上,铁质的椅子竟瞬间被他打得变形,双眼通红,像是爆发的猛兽。

如果小凯出什么事,他一定要杀了她陪葬。






「喂,哪位。」千玺的声音听起来十分疲倦,又很焦急。

「千玺,我是王源。」听到千玺的声音,王源再也忍不住眼泪。

「怎么了?你找到小凯了?!」听到这句话千玺一下子就精神了,急切的询问。

「…你来__医院吧。」
王源实在没什么力气了,心里难受的几欲滴血,一想到小凯还没有脱离危险就像一块大石头压在心上。

但他发现在这种时候,首先想到的还是他的好兄弟。不管怎么打怎么吵,都不会改变的好兄弟。

















听到这句话千玺吓得立刻往医院跑,心里一直的不安得到了验证,真的发生了什么。




到了医院王源已经哭的嗓子都哑了,抽抽搭搭的和千玺讲述这段时间发生的事。

千玺能听出来,王源因为担心难过连思绪都有些混乱,只能从他断断续续的话里连接出情节。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对不起…”












听着王源撕心裂肺的哭声,千玺有些不忍,虽然他伤害了小凯,但是他们是那么好的兄弟,如今王源情绪如此崩溃他怎么忍心再出言责怪。

走过去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不停安慰王源说小凯会没事的,可是千玺自己心也是强烈的不安与担心。









那是刀啊,在他那么虚弱的时候中刀,想想就会心疼的不行。

抬起头看到那猩红的灯以后还是有些忍不住,死死咬住嘴唇,用力把脸扬起来,强制着不允许自己流泪,再也不敢看向那堵隔着生死的大门。







整整过了四五个小时,这几个小时是他们两个人生中最漫长的五个小时,像是要耗尽他们全部的生命。












从不安到绝望,王源越来越没有信心,早就已经停止了哭泣,面无表情的坐在椅子上,双手握拳,似乎一句话就能让他提起刀冲出去给王俊凯报仇。




平日最冷静的千玺开始坐立不安,手术时间越长就越危险,他以前从来没有想过,面对生死是这么恐怖的一件事。





又希望手术尽快结束,又不敢听医生说的话,害怕是他最不想听到的那句“我们已经尽力了。”




直到王俊凯被推出手术室,两个人几乎都屏住呼吸,看着医生紧张的手心全是汗。

这真是他们人生中最难挨的一天啊,没有之一。



*




Few days later.


一扫几天前的阴霾,窗外阳光正好,微风吹走了盛夏的燥热,暖洋洋的光线照进纯白的病房,折射出的是绚丽七彩的光。








“我本来应该就这么死了才对。”

脸色依旧有些苍白,但却依然开心的坐在病床上吃着苹果,两个少年坐在他旁边,脸色瞬间变得比住院的人还煞白。










“别胡说!”

千玺和王源异口同声的喊出来,然后惊讶的看了看对方,一起笑了出来。












“好嘛我还没说完呢。”王俊凯开心的看着两个人和谐的样子,啃着苹果说。










“我舍不得你们啊,就想着回来看你们一眼吧!”
眨了眨眼睛,笑出了虎牙。









“所以呢,我就没死,神奇吧?”

王俊凯一脸我好厉害你们快夸我的样子,让王源和千玺不禁笑出了声。





“我去给你们买好吃的,等着我。”
千玺笑着拿起钱包走出了病房,只剩下王源和王俊凯两个人。










王俊凯没说话,只是微笑看着王源,在阳光下他精致的脸更加漂亮,柔和的像天使。王源也不说话,只是注视着他,眼中是无尽的温柔。
还好,你还在。



“王源儿,你没话跟我说吗?”

王俊凯笑着,视线慢慢被晶莹的眼泪覆盖住,不知道为什么,他现在很想哭。

本就漂亮的眼睛因为晶莹的泪珠变得更加动人,王源不自觉的也湿了眼眶,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












忍不住从座位上站起来,走到王俊凯身边俯下身,扣住他的头,对着他还有些发白的嘴唇吻了上去。

这个吻温柔至极,不敢用一点力气生怕扯疼了他的伤口,像是对待世界上最珍贵的宝贝。











Priceless Treasure.










这一次,王源是完全清醒的,他吻的就是王俊凯,他爱的就是王俊凯,他很早很早以前喜欢的,一直都只是王俊凯而已。




被王源吻住的嘴唇慢慢上扬,他笑了,眼泪却随着他闭上的桃花眼缓缓流下。

伸出手轻轻环住王源的脖颈,慢慢回应起来。













从王源吻他那一刻起,就已经不需要任何的语言。









吻了好久王源终于恋恋不舍的放开他,他的脸已经染上了红晕,可爱至极。王源慢慢坐下,紧紧握住他的手。










“你真的原谅我了吗?”

王俊凯耸耸肩,然后笑得调皮,轻轻抽出王源握住的手,一脸无辜。






.

“谁说的?我只是问你有没有话说,谁让你吻我的?”

王源瞬间石化了。







王俊凯看他的样子快要憋疯了,但因为因为有伤不敢大笑,推了推王源的头,

“笨蛋。”












王源发愣的看着他笑弯了的眉眼,听见他清了清嗓。

“我问你有没有话跟我说!”












二货王源总算听懂了他的意思,激动的一把抱住他,不停的重复那句他不知道在梦里说过多少遍的话。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的一直都是你王俊凯!”










紧紧回抱住王源,这句话他真的等了太久了,本以为这辈子都听不到了,没想到有一天还能实现。











“小凯,让我来保护你一辈子好不好?”

王源异常认真的看着王俊凯有些湿润的眼眸,他没有一刻比现在更清楚,他要跟眼前这个人过一生一世。










谁想到王俊凯仰起脸,说了一句差点没让王源喷血的话。















“再议吧!”














咳,这真是美好的一天!

*


如果你们认为以后就是傻白甜那就大错特错了哈哈哈

我喜欢虐呀!

么么哒,小长假最后一天快乐!!

评论(38)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张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