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onor

「源凯/ba」Hell Redemption7

PART.7

我就是ooc你能奈我何?!(╬ ̄皿 ̄)凸

不喜请点退出!

*




Karry着急的追出来可是已经看不到Jackson的影子,沿着小路急忙往前跑没有看路,结果像第一次撞见Roy一样又一次撞到了人,不过这个人可不像Roy一样啊。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Karry没有抬头就要离开,结果真的像那次一样被拉了回去。

“Karry?我们真有缘啊又见面了。”











这句话很熟悉,可这声音让Karry有种不好的预感,抬起头四目相对,chasel的脸映入眼帘,Karry瞬间害怕的有些站不住,chasel一脸笑意的抓住他的手腕拉住他,柔声说。

“怎么了?昨天是我不是有意的,你不会怪我吧?”







Karry嘴角抽动了一下,脑子里是两个大字,呵呵。









“你有什么事找我就快说,别拐外抹角,如果你是想从我这得到什么,劝你还是趁早死了这条心。”

chasel始终看着Karry的脸,看着他有些生气的样子嘴角上扬,这么一个可爱的人,怪不得Roy这么喜欢。






感觉到Karry想挣脱开他的手,他便更加大力的死死拽着不让他离开,欣赏猎物一样看着Karry的眼眶急得发红却挣脱不开的样子,依旧是微笑着。




拉着他的手腕缩短他们之间的距离,头慢慢靠近Karry的小脸,鼻尖和鼻尖只有几厘米的距离,更加近距离的打量他的五官,水雾蒙蒙的眼睛和长睫毛全都看的一清二楚,这张脸真的是无可挑剔,美的惊人。



“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真的很诱人。”








“你走开!”

Karry只能不停的向后倾,自己的力气太小挣脱不开束缚,忐忑不安的看着他的眼睛,这张酷似Roy却带着邪气的脸让他害怕。










“你今天为什么穿了那么多衣服来,我哥也那么死死护着你,到底有什么秘密啊。”

chasel引诱似的轻声询问,看着Karry一瞬慌张的眼神更加确定真的有什么事。









一阵阵清香传来,那种似茉莉花的香气好闻到让人沉迷,chasel也闻的痴了,闭上眼睛寻找香味的来源,Karry真的急得红了眼眶,他好像忘记在脸上涂药膏了,一紧张香味全都溢了出来,这可怎么办。



最终chasel确定那种让他迷醉的香味是从Karry身上散发出来的,不可思议的睁开眼看着他精致的脸蛋儿,与他靠的更近,抓着他的双手环绕在他身后,痴迷的闻着他脸上的香气,然后不顾他的挣扎慢慢下移到脖颈。


因为与香气的对比,药膏的味道那么明显,让chasel一下子就明白他是掩盖了身上的香味。






越来越有趣了,这种宝贝啊,我也好想尝一尝。







“你…你放开我!”

他这样的触碰让Karry难受的不行,可整个人都被他圈在怀里,手腕也被他拽住动不了,那种无助的感觉让他有点绝望。






“我现在好想闻闻你身上的味道。”

chasel看了看他嗤满泪水的大眼睛,邪笑着一把横抱起他不知道要去哪里,Karry不停的挣扎却只能任由他把自己死死抱在怀里。



“救命…”

还没等Karry喊完就看到chasel放大的脸,嘴唇只有几毫米的距离,仿佛他说一句话就会唇唇相贴。




“你如果再喊,我就吻下去。”

chasel满意的看着他害怕的表情,继续抱着他往前走,像是带着自己的猎物,眼里是邪恶的笑意。

那些资料,真的派上用场了啊。









当Karry发现他是把自己带到游泳馆里开始猛烈的挣扎,看着满池的冷水桃花眼里充满了恐惧,慌张的收回目光,大力的推着chasel的手臂奋力的想要逃走。



Karry什么都不怕,从小到大最怕的就是水,而且不是一般的怕,几乎连深一些的水缸都不敢看,他从来都没有学过游泳,因为溺在冰凉的水里那种窒息的感觉让他生不如死。





chasel看他这么反抗不悦的皱着眉头,双手愤怒的狠狠掐着他的腰,Karry吃痛的叫出声音却还是不停的挣扎,chasel早已失去了耐心,走到水池边直接撒开抱着他的手,Karry就直接摔进了深水池里,chasel玩味的蹲在旁边看着。





两米多高的水瞬间没过他的头,身上的衣服全都湿透,冷水不停的呛进嘴里,那种令他害怕绝望的窒息感向他袭来,伸出双手却只能抓住冰冷的池水,他最怕的东西环绕着他,一瞬间仿佛陷入了无边无际的黑暗之中。





激烈的情绪波动和冷水的冲洗让他身上的香气四溢,chasel闭上眼睛仔细闻着空中令人迷醉的香气,真是好香,那种茉莉一样的清香,却是茉莉比不上的魅惑。



睁开眼睛看着他在水里痛苦的挣扎,衬衫都贴在身上显出那么完美纤细的腰身,黑色的裤子也都湿透贴在身上,一双纤细修长的美腿极其诱惑,他很瘦,臀部看起来却很饱满,让人忍不住想犯罪。




这个Karry,真是个诱人的妖精。










听着远处渐渐传来的脚步声chasel笑了出来,不知道哥看到他这幅模样,会有多心疼呢。

大笑着站起来,脚步轻松的离开,任由Karry一次次被水吞噬,在水里无助的挣扎。


哥,这只是热身而已。










水还在不停的呛进胃里,甚至身体所有的器官都发胀的疼,慢慢变得无力挣扎。太久没有呼吸氧气,窒息感让他的意识越来越模糊,紧紧握拳的手缓缓松开,身体不受控制的下沉,他真的没有力气了,闭上眼睛任凭身体浸在池水里。


当他以为自己会这么死掉的时候,一个人跳了下来,紧紧拉住他的手把他抱在怀里,帮助他脱离了地狱一般的冷水。


身体被那人身上的温热所包围,然后是嘴唇,他能感受到那个人度给他的呼吸,还有明显担心到颤抖的双手扶着他的肩膀。









“小凯,快醒醒!”

Roy见Karry意识模糊浑身冰冷心疼的快哭了,后悔自责疯狂的涌上来,只一会儿他就被chasel弄成这样,自己真的一步都不该离开他。



不断的给他做人工呼吸,用颤抖着手擦Karry脸上的水珠,大声的和他说着话,直到Karry咳出一口水才悄悄放心一些,眼睛通红的紧紧抱住他,心里是失而复得的后怕。








“你吓死我了!”

Karry苍白无力的笑了笑,伸出手抚上Roy的后背,安慰着他激动的情绪,但是胃里那种生疼模糊着他的意识,只是为了不让Roy担心尽量保持清醒。




Roy心疼的看着他,拿了一条干净的白毛巾裹住Karry湿透的身子,抱起他飞快的走出了游泳馆跑向学校门口,他要带Karry去自己家的医院,因为他看起来呛水呛的很重已经有些坚持不住,自己真该死怎么能让他一个人出去。







他再低下头想查看Karry的情况时,Karry已经没了知觉,精致的小脸惨白,无力的靠在他的胸膛上,嘴唇原本的春樱色已变得煞白,头发湿漉漉的,卷曲的长睫毛都挂着水珠,而他身上那种香气却越发浓郁,似乎在昭告身体的主人正在经受着剧烈的痛苦。



看着他这么虚弱的样子,Roy感觉自己的手都在发抖,心里的怒火几乎要点燃他,全身上下都紧绷着,只有抱着Karry的手始终是那么温柔,帅气的杏核眼里是无尽的愤怒和狠意。








“马上去医院,给你五分钟。”

Roy大总裁一上车就对还没缓过神来的司机下了令,吓得正在喝水的司机差点没喷出来。




五分钟?这至少也有三公里五分钟怎么可能!不敢再耽搁迅速的启动车子,以最快的速度开了出去。









“小凯,你醒醒,我不许你睡!睁开眼看我,求你了…”

Roy心痛的快要死掉了,Karry现在浑身冰冷脸色惨白,和他说话也没有任何用处,依旧是昏迷不醒,他到底呛了多少水才会这么严重?

Roy现在很想把chasel撕碎喂狗,毫不夸张。










“开空调,调到最大,快啊!”

Roy大声的对着司机喊,声音极其恐怖,似乎只要司机迟一秒就会被他撕裂。







司机颤抖着打开空调的暖风,加速开车的同时偷偷从镜子里看了一眼,总裁怀里的人那虚弱的样子真让人心疼,多漂亮的男孩啊,下车还没过多久怎么会这样?






心里哀叹了一句,不管怎么回事,看总裁这个样子,估计干这件事的人是要完蛋了。







“开快点,给你两分钟!

司机大叔听出来总裁是真的很着急,可是这已经是最快的了还怎么快啊,赶紧收心开车,尽量以最快的速度往医院赶。





Roy颤抖着抱住Karry的身子,像是要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整个车子已经全都是他身上的香气。这种看他受苦的感觉真是生不如死,他真的宁愿自己遭罪来换Karry的平安。




Roy感觉像是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每一秒都是煎熬,终于挨到了医院,Roy立刻抱着Karry走进医院,脸上的担心焦急的表情让医生们都吓了一跳。


这是Roy总?他竟然会露出这种慌张的表情?今天是什么日子,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愣什么,快救他!如果他出事我让你们陪葬!”

Roy的话和爆发的表情吓得护士手忙脚乱的准备病床,Roy轻轻的把怀里的人放在床上,眼里满是心疼和不舍,看着他被推进手术室,用力擦了擦还没掉下来的眼泪,放下手后目光瞬间变得凶狠,细细地嘱咐了医生几句话,然后拿起外套走出了医院。





『Roy,你弟弟在你会议室等你,他说有话跟你说。』

拿着手机的手因为用力太大而颤抖,狠狠地咬着牙。






『好,我正好也有话跟他说。』

挂掉电话以后狠狠把手机往车座椅上一摔,双手紧紧握拳,样子活像吃人的野兽。






“马上回公司。”



*

评论(8)
热度(105)

© 九张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