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onor

〔凡凯〕All the STARS Behind U.〔3〕


我今天发了好多啊( ´ ▽ ` )

果然还是写凡凯最开心了!



+♥+:;;;:+♥+:;;;:+♥+:;;;:+♥+:;;;:+♥+:;;;:+♥+:;;;:+♥+:;


THIRD PART.⭐⭐⭐







从早上惊天动地的偶遇开始,王俊凯一直保持着傻笑的状态,双手托着腮,桃花眼里满是笑意,脑子里循环播放的都是刚刚和男神相遇的场景,男神竟然抱他了,对他笑了!



Oh my God , Look at that face!

近距离看他怎么这么帅?








古时有词乐极生悲,王俊凯大概就算这么一类,因为…他一开心就忘了自己身处何处,直到金教授拿着教鞭走到他身边他依然没有注意到,依旧沉浸在自己的梦里。

〔你重复一遍我刚刚说的话!〕




王俊凯有些发懵的抬起头,就看见金老头拿着教鞭一脸不爽的站在他身边,气的连胡子都有些翘起来了,本来不大的眼睛瞪得溜圆,一脸凶神恶煞的吓人表情。




Ops凯喵内心:完蛋了! ̄- ̄||







〔呃…我刚刚在想您说的上一句话,说得真好!〕

王俊凯站起来一本正经的辩解,结果全班同学哇的一声笑了出来,金老头气的脸都绿了,拿起教鞭朝着王俊凯的后背啪的一声打了过去,王俊凯像小猫被踩了尾巴似的喵呜一声,可怜巴巴的瞪着金老头揉着自己的后背。







没想到那破东西打人这么疼,肯定青了呜呜呜……








〔对于你这种只记得老师错误的学生,需要好好思考人生!你今天放学去打扫学校礼堂,不扫完不许回家!〕


〔什么?!〕




我靠!学校礼堂那么大,一个人一天晚上怎么可能扫的完?这金老头是故意要玩死自己的吧!








王俊凯愤怒的对着他的背影伸出舌头做了个大鬼脸,愤愤的坐下瞪着在讲台上开始眉飞色舞唾液横飞的金老头,处女座洁癖发作,再也看不下去嫌弃的收回目光,呆坐过了一会又继续托着腮想着吴亦凡帅气的脸傻笑。




你以为这样就能管住我?反正也要扫,我还听什么课,哼!















不过当王俊凯那些扫帚走进布满灰尘的礼堂时还是为了自己上课不听讲后悔了921秒。




这也太脏了,是不是自从上次迎新晚会就没有用过啊,啧啧啧,看看这全都是灰吊,我的天还有蜘蛛蚂蚁,赶上动物总动员了,他这么一个处女座严重洁癖的人要怎么扫啊!



嫌弃的闭紧眼睛,精致的五官都皱在一起,颤颤巍巍拿着扫帚的一头伸出去,想要把蜘蛛网弄下来,越靠近越反胃心里不停的骂着那个死金老头这么低级趣味,真是恶心死了。




他才不是怕蜘蛛呢!他可是凯爷,怎么会怕那种长的吓人的小东西!













闭着眼睛的王俊凯并没有发现有人靠近,他正在紧张兮兮的弄那个恶心的东西,然后他的眼镜就被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摘掉了。


本来他就紧绷着神经,这么一下给他吓得不轻,难道蜘蛛成精了要来欺负他,还是说这里有鬼?







〔啊啊啊啊啊啊啊!!〕








惊慌之中王俊凯拿起脏兮兮的扫帚照着那个人的头猛地一打,因为手抖扫帚掉在了地上,他慌张的捡起来,捂着自己的脸抓着被他打趴下的“蜘蛛”又要抡上去,结果“蜘蛛精”的一句话他瞬间就没电了。


〔你干啥啊,我就觉得你不戴眼镜好看嘛!〕













Ops凯喵内心:这回是真完蛋了("▔□▔)



紧闭的手指悄悄打开了一个小缝,睁开一只眼小心的看向外面,果然,他家男神哥哥吴亦凡又因为他很无辜的滚了一身泥,捂着头略带愤怒的看着他,那眼神看得王俊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哥哥的眼神好恐怖啊。









〔那…那个,我……〕

王俊凯组织了半天语言也说不出口,手指背在身后有些不安的搅动着,总不能说自己因为害怕蜘蛛把他当蜘蛛精打的吧?


作为一个男子汉胆小成这样,他会被男神瞧不起一辈子的!







〔我不管,你要负责!〕

吴亦凡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土,走过去把自己的头送到还在担惊受怕的小猫面前。




〔你看看,这都破相了,你说怎么办吧!〕

露出脑门上那芝麻大点的伤口,毫不犹豫的开始夸大事实。







然而王俊凯天真的以为男神说的都是真的,耷拉着耳朵不知所措的看着吴亦凡。







〔对不起嘛,那你说怎么办,只要我能做到…〕

吴亦凡看着王俊凯蔫蔫的羞愧样早就不生气了,就说他还是不戴眼镜好看嘛,还不信!强忍着笑意,鬼斧神差地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晚上来我家照顾我,我就不计较了!〕






Oh my God!真的假的?






王俊凯不敢相信的睁大眼睛看吴亦凡,感觉自己最近真的是做了太多好事,这种差事哪里是惩罚,分明是奖励啊!

真的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行不行啊?〕

吴亦凡看他的表情就知道有戏,故意提高了语调询问,满脸的笑意。





〔行行行!〕

王俊凯用力的点头,桃花眼里充满了喜悦。而此时吴亦凡心里想的是:他真像一只漂亮的小猫,好想保护他。





甩了甩头忘掉那些奇怪的想法,变回冰块脸对着还沉浸在喜悦里的王俊凯轻声道

〔那现在就走吧。〕









〔哎,那个,现在还不行…〕

吴亦凡奇怪的回过头,只见王俊凯拄着扫帚站在原地,用他好看的大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吴亦凡,指了指还没有收拾的礼堂。


〔这个,要收拾完才行…〕

意思是,你,现在,过来帮我。








看着脏兮兮的礼堂,吴亦凡内心有一百万只草泥马飞过,那一刻他看见王俊凯的身后赫然有一对恶魔的翅膀。


忽然有点后悔带他回家了。










于是,无数女生心中的偶像,陪着一只可爱的小猫,打扫了整个礼堂,太阳落山后才满身满脸泥的走出了礼堂。



啊不,是背着一只已经睡着的,可爱的小猫。





☼+:;;;;:+☼+:;;;;:+☼+:;;;;:+☼+:;;;;:+☼+:;;;;:+☼+:;;;;:+

评论(13)
热度(120)

© 九张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