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onor

〔凡凯〕All the STARS Behind U.〔5〕


+♥+:;;;:+♥+:;;;:+♥+:;;;:+♥+:;;;:+♥+:;;;:+♥+:;;;:+




Fifth PART.⭐⭐⭐⭐⭐








看他呆住的模样吴亦凡有些沮丧,这样估计真的吓到了他吧,再说他们才认识一天而已,这种玩笑确实开大了。



没错,他就是在开玩笑,才不是认真的想和王俊凯在一起呢!可是为什么看他不回应心里会不舒服呢,难道被他那一扫帚打傻了?


吴亦凡有些泄气的想,明明是自己被蜘蛛精咬了,他的冰山气质呢?他对一切的冷漠呢?他的木头脸呢?怎么一到王俊凯面前通通消失?











短短几秒脑子里纠结过无数次,但连他自己也没发现,他的眼神却始终落在王俊凯的身上,他的眼睛倒是比他本人诚实得多。









〔那个,亦凡哥,不是要去你家吗?〕

王俊凯被他盯的有些不自在,缓步走过去拉了拉他的手臂,示意他回神。






王俊凯没回应是有他的道理的,第一他不确定吴亦凡是不是在开玩笑,毕竟他从听说自家男神有过任何一个喜欢的女生,从来都是拒人于千里之外,何况他一个男孩子?第二,他一直认为自己对吴亦凡只是崇拜,从未涉及那种喜欢以及爱,在他弄清楚自己真实的感情以前,他不能害了别人。










〔啊?〕


吴亦凡也有些发懵,他觉得这跳跃有点太快了,分明人家就是不想回答,心里不免有些沮丧,连带着心情也不好起来,又恢复了原来的冰山脸,冷漠道


〔想来就跟着我,不想就算了。〕








说完就径直往家走,可心里却有些紧张,他不会真的不来吧?用手大力按了按太阳穴,想什么呢,他不来就不来,能怎么样?不能怎样啊!是吧?

可他不会真的不来吧?(๑′°︿°๑)









〔亦凡哥,你别走那么快等等我嘛,谁说不去的?〕

感觉自己的衣角被人轻轻拉住,吴亦凡又一次绷不住笑了,总算放心了,这孩子反射弧真的好长,差一点就要以为他不想来了。









停住脚步转过头,轻轻拉下他拽着自己衣角的手,用自己的手包住他还没展开的小拳头握在手里,吴亦凡能感觉到王俊凯有些不适应,小手都是僵硬的不敢动,双眼略带惊讶的看着自己,羽睫不停的扇动着。




王俊凯从来没有和别的男孩子这么亲密过,因为他不喜欢和别人太过亲近,吴亦凡是第一个拉自己手的人,不过…




这种感觉有点微妙,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不但没觉得不舒服,反而觉得很安心,像是找到了归属那种安心。




许是自己太过崇拜他的缘故?或者是因为他天生就有大哥哥的气质让自己想依赖?













〔拉衣角衣服会变形,要这样才行,记住了吗?〕


吴亦凡虽然没有笑,但声音却是十分柔和,掺杂着几分草莓味棒棒糖的甜味,让王俊凯慢慢放松了下来,紧绷的表情也变得柔和,扬起脸蛋对着吴亦凡甜甜的笑了出来。



男神果然像大哥哥一样暖,让自己很想依赖呐。










〔记住了,那以后哥哥都要拉着我!〕







以后…







吴亦凡觉得这句话似乎撞到了他的心底,看着王俊凯精致可爱的面容微微发愣,迅速扭过头去拉着王俊凯往自己家走,冰山脸却像融化了一样,忍不住轻抿嘴唇嘴角上扬,两个如画般美好的少年让人不禁驻足。


我发现我真的很期待和你的以后呢。


不过,并不是以哥哥的身份啊。



我可爱的小喵咪,你成功掰弯我了,所以,你要负全责!









本来那么小清新,结果吴亦凡想着想着思想就偏了,脸上的从微笑变成了邪笑,今天晚上是个好机会啊,一定要成功的拿下小猫!








画风突变,从两个不谙世事的美少年变成了一个帅哥拐带一个单纯无辜的小猫回家,着实让人揪心啊!






他不会是要吃掉小猫吧!Σ(°Д°;







☼+:;;;;:+☼+:;;;;:+☼+:;;;;:+☼+:;;;;:+☼+:;;;;:+☼+:;;;;:+




——tbc——


我发现我从来没给过粉丝福利,所以呢,你们想看什么可以评论告诉我,无论是什么情节我都会尽量满足的!

如果不想看的话我也省事啦,哈哈(*¯︶¯*)

评论(8)
热度(102)

© 九张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