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onor

「U.D」番外·王源

这么久不更文的我心甘情愿接受你们的鸡蛋😑😑😑

之前说好的小番外,太久不写文了,各位看客多包涵哈~

-  -  -  -  -  -

我是王源。

今天我要和一个女孩结婚了。

你问我爱不爱她?

怎么说呢,无论爱不爱,结婚代表着一种责任,我会尽我所能去保护她,让她幸福。

我曾经以为自己一定会和一个人永远相伴,终身非他不娶,到最后我还是输给了一个我以为永远不会超过我的人。

看,我最好的两个哥们拉着手进来了。


没错,他们就是拉着手,很奇怪吗?我已经司空见惯了,即使每一次心都还是会不经意的顿痛。

他们已经结婚了,就在小凯得了绝症那一年,千玺知道小凯不愿意拖累他,所以不会同意和他结婚,结果那哥们趁着他睡着把他绑到荷兰,死缠烂打软磨硬泡了好几天,每次想到这里我都很想笑,高冷的千总也有这样使劲浑身解数的一天?


可最终,他还是成功了。


不管怎么样,这辈子,千玺是真的彻底的,把他从我身边抢走了。


我本来还有些不甘心,明明相识相知我都先于千玺,凭什么最后我成了loser?如果当初小凯有危险的时候是我在他身边,我也一定会冲上去替他挡刀子,一句话都不会说。


后来小凯的病又一次加重,医生告诉我们,小凯现在可以做手术,但成功率只有百分之三十,如果失败可能再也下不来手术台。如果不做手术,可能还有一年左右的时间。


易烊千玺丝毫犹豫都没有,在我还在愣神忧伤的时候,直接在手术单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虽然最后一个玺字,被我愤怒的扯得看不出个数。


他说,小凯不会喜欢自己带着一个知道死亡日期的身体去游山玩水,他不会快乐的。


我说狗屁,你这样,他很有可能直接死在手术台上,再也下不来。


这句话说出口,我看到他紧绷的面部微抽搐了一下,他努了努颤抖的薄唇,最后什么都没说。


手术的十几个小时是我们这辈子最难熬的一段时间,我坐立不安的在手术室门口走来走去,千玺却安静的坐在椅子上,眼睛紧紧盯着地面,双手握拳,脸上没有一丝的害怕。


他冷静到我很想要去揍他,想把他脑仁打开看他到底在想什么鬼东西。


当医生宣布手术很成功的时候,易烊千玺整个人都脱力了,瘫在椅子上诡异的笑了起来,接着从大笑变成了嚎啕大哭,没错,再帅的人这样哭也是丝毫形象都没有了。


像傻逼一样,我擦了擦眼泪。


他又是哭又是笑,走过来一把把我搂住,在我耳边轻声说,看,这就是我祈求的神迹。


如果他没挺过来,你想怎么办。我不知道抱着什么样的想法,向他问出了这句话。



他笑着说,还能怎么办,去阴曹地府找他洞房呗。语气轻松的像在开玩笑。


从那时候,我真正的放弃了,释怀了,因为我知道,小凯找到了最能给他幸福的人。


我和千玺确实都会为他挡刀子。


但如果是我,我醒来第一想法就是,我为他付出了这么多,他肯定再也不会离开我了,无论是因为什么,愧疚也好,心疼也好,我可以永远把他绑在我身边。



但易烊千玺,他问的第一句话肯定是,王俊凯在哪儿。


我的爱是自私的,而易烊千玺的爱是不计回报的。


我以为我和王俊凯是命中注定,其实我只是故事里的配角。



啧,扯远了,今天是我的婚礼嘛,他们俩拉着手嘻嘻哈哈跑到我房间来闹我,我只能一脸无奈来接待这俩活宝。


小凯笑着跟我说,王源儿,恭喜你啊,终于结婚了。


我看着他的小虎牙,和亮晶晶的桃花眼,扯起一丝我自己觉得天衣无缝的微笑,嗯了一声。



看着他兴高采烈的跑过去跟我的妻子打招呼,易烊千玺这家伙很用力的给我的脑袋来了一下,然后搂过我低沉的说了句,行啊王源儿,你也娶媳妇儿了啊。



我会心一笑,说了句,天天看你俩秀恩爱,我受不了了。



千玺笑着握拳打了我肩膀一下,喂王源儿,你老婆蛮好看的嘛,就是,有点像…


千玺千玺!你看这位大美女长得是不是有点像我?



王俊凯那厮又笑的那么灿烂,易烊千玺深深地看了我一眼,然后快步走过去把他拉进怀里,低声在他耳边说了什么,只见小凯的脸以人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红了起来,很使劲的打了满脸笑容的易烊千玺一拳。



我看着他们,笑着走过去拉起我妻子的手,她温柔的朝我笑了笑,我低下头亲了亲她的脸颊。



王源儿,不带你这么秀恩爱的啊。


我无语的搂紧了妻子,这俩人同步率真是越来越高了。不知道之前谁天天跟我秀恩爱的,是鬼吗。


我们什么时候秀恩爱了,我们在没人的时候也这样好吗?小凯瞪着我说,身旁的千总笑的一脸明媚。



我的心脏又遭到了重击。



我无奈的摇了摇头,喂,婚礼要开始了,你们出不出去,不去我把那两个贵宾座给别人啊。


别别别,我们这就出去,我超喜欢看婚礼仪式的。



喜欢啊,那我们要不要再办场婚礼。


去你的易烊千玺,有钱没地方花了是吧。



看着这俩人吵吵闹闹的背影离我越来越远,我在心里轻声说了句,祝你们幸福。


嗯,从此以后我也不是一只只会被他俩闪瞎眼的单身狗了,好开心。


今天,你源哥,终于脱单啦。


------



可能有点短,嘻嘻。

评论(11)
热度(116)

© 九张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