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onor

「U.D」番外·易烊千玺

可能又有点短,心路历程什么的,对我来讲有点难,手生别嫌弃哈。

我还欠大家一个属于王俊凯的番外。

-   -   -   -   -   -


我是易烊千玺。

睡在我怀里的是我明媒正娶的媳妇儿。

嘘,我们刚刚从王源的婚礼回来,他现在睡得很熟,等他醒来可千万别说我叫他媳妇儿,要不然他又该扬言要攻我了。

虽然说他不可能成功,但毕竟关系到我床上的福利嘛。

说实话,得到他,对于我来说完全是个意外。

我以为他一定会和王源在一起的,我以为他一辈子也不可能喜欢上我的。

当那只傻瓜还不知道王源对他的感情的时候,我就已经看出来了,因为王源看他的眼神和我一模一样,我们同病相怜,但那时候的王源比我幸福,因为他不是单箭头。

其实最开始我一直在想,只要他幸福我都无所谓,我也确实那么做了。

看着他跟王源从暗恋走向告白,吵吵闹闹分分合合,也许他们的双箭头就是我一手促成的。

我以为这样,他就会幸福,我这个兄弟也可以一辈子陪着他。

那时候我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福的人。爱,但是得不到,那是一种怎样的心情,相信很多人都会懂。

还要多谢那一场几乎折磨掉我和他大半条命大病,和那一场惊心动魄的遇刺。

其实看他被病痛折磨我的心很疼,其实尖刀扎在后背也真的很疼,但是就是这两次我才发现,小凯最依赖的人并不是王源,而是我。


这一个小小的意识足够让我觉得幸福,而令我没想到,在那天,小凯紧紧抱着我,轻轻的吻了上来。

我也不知道当时在想什么,只知道背后的疼痛几乎模糊了我的意识,只知道我这次估计难逃一死,只以为他为了吊住我的精神才这样做,我还在心里偷偷笑他傻。

这么久了,如果只为了和他在一起,怎么会撮合他和我的情敌。

然而当我勉强抬起头,对上他噬满泪水的桃花眼,和那么认真的眼神,我的心猛的一动。

他是很认真的想和我在一起。

因为他看我的眼神,是我曾经看到的,他对着他爱慕的人的心疼。

就这样,我拉着他的手走过了鬼门关,医生说从没见过像我这样强意识的人,其实应该是他救了我一命。

后来我们过得也算悠闲,只是我知道病症在他心里依旧是道坎,他拼命的想让我幸福,却又担心我无法自拔,或许有一天会因为他的离去而崩溃,所以一直纠结无比,连睡觉都皱着眉头,我真的很心疼。

所以我趁他睡着把他绑去荷兰为了领个结婚证,让他知道我的心意,可磨了他好几天,他也丝毫不为所动,拒绝的很坚决。

这样只会替别人着想的习惯是病,他已经病入膏肓了。

没辙的我蹲在他面前,拿出我准备好的戒指,在他震惊的目光中戴在了他的无名指上,两枚戒指碰撞发出清脆的声音。

无论结没结婚,无论生存与死亡,你都是我的人,即使你不在这个世上,我也会追到阴曹地府。

这句话把他惹哭了,心疼之余我也很开心,因为最终他终于同意了。结婚证上他的笑容是我见过最美的笑容。


回国后,我就给他安排了那场决定命运的手术,这也是他所希望的。

手术前他说了无数遍,如果他没有出来,千万别犯傻,娶个女孩子安安稳稳的过一生。


每一次我的回答都是一样的,平安回来,我欠你一场婚礼。如果没回来,我们就只好在阴间补办了。


所以,所以他最后还是挺了过来,我相信他还是比较喜欢这里的婚礼仪式,比较喜欢这里活生生的我。


这就是我的小凯,他永远不会让我失望。


至于王源,他在那次手术结束后对我说,他认输了,要我好好照顾小凯,一辈子珍惜他。


我惊讶于他的放得开,坚定的点了点头,其实就算他不说,我也一定会这么做。


转眼三年了,王源这小子当年落下一句祝你们幸福就走,三年之间和我们只有频繁电话联系,一副完全放下了的样子,偶尔还会开开我们俩玩笑,再见面就是在他的结婚典礼上。

真行啊,不声不响抱得美人归。


不得不说,我第一眼看到王源的妻子时吓了一跳,这小子明显是旧情不忘,找了一个跟我媳妇儿长得很像的人结了婚。


但是我却不担心,因为王源是一个很有担当的人,结了婚他就会承担起做丈夫的一切责任,我始终相信这一点。


好了,也算是尘埃落定了,我们三个人都有了各自的幸福。


过几天就是我和小凯的结婚纪念日了,我在想要不要再来一场结婚仪式,反正我媳妇儿喜欢嘛。

怎么做才能不俗又惊喜呢。


嗯,这件事是得好好想一想了。



-   -   -   -   -   -   -


「…千玺,你在想什么呢…快过来,要抱抱!」

「哎哎,来了!宝贝儿,你腰还疼吗,我给你揉揉…」

「嗯…易烊千玺!你往哪摸呢!…」

「小凯,我爱你。」

「老夫老夫了,还说这个…」

「我好爱你。」

「…那什么,我也爱你,哎哎哎说归说,手老实点!!!」

-   -   -   -   -

嗯,我现在很幸福。

非常幸福。



-   -   -   -   -   -  

评论(11)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张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