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onor

「千凯」特殊身份.3

THREE.


王俊凯出院那天好几天不见的易烊千玺来医院门口亲自接他,鹿医生把他送到医院门口,看了一眼等在外面的易烊千玺,温柔的笑了笑对这只跟他斗了好几天嘴的小猫悄悄说。


「我不想在这里再看到你了,好好照顾自己。」

王俊凯无语的看了一眼笑成花的鹿晗,无奈的回答


「你以为谁想没事来你这住几天啊。」


「你别说,你鹿哥还真有这个魅力!」


「你个自恋狂,再见。」王俊凯一边笑一边打了正在朝他抛媚眼的鹿医生一下。


没想到鹿晗的笑容立刻收敛起来,凝重又纠结的表情让王俊凯十分不适应,怎么一副看着自己跳火坑的表情。


「好好照顾自己。」


王俊凯水灵的桃花眼中满是疑惑,这句话他刚刚说过一次了,难道是话里有话?


没等他细想这句话的涵义,就有人一把拽住他的手腕把他拉走,果然一抬头就看到面无表情的易烊千玺,那冰冷的表情配上冷峻的面容让王俊凯狠狠打了一个寒战,呆愣着被那人拉上车,等他回过神看向窗外的时候鹿晗已经恢复了平日那种嘻嘻哈哈的样子,好像在和易烊千玺嘱咐着什么,易烊千玺依然是那种冷漠的样子,松动的眉眼却透露出他听的很认真。


这人真是气场强大到爆炸。


收回目光沉默的低下头,被长长的睫毛遮住复杂的眼神,也许现在斗争才真正开始,他必须认清他是卧底这个现状,而且面对这么强大的对手,他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


思考中总觉得有一道视线紧紧锁着他,迟疑地抬起头,瞬间对上镜子中易烊千玺副手冷冰冰的视线,王俊凯的身子有那么一瞬间的僵硬,然后又迅速强迫自己放松下来,对上那诡异的视线,露出一个单纯漂亮的微笑。


「你好我是王俊凯,请多关照。」


副手微微愣了一下,面无表情的移开视线,没有给出回应。


王俊凯暗暗呼了一口气,果然主仆的个性就是相像,都这么冷。


环抱住自己起鸡皮疙瘩的手臂,后悔的看着身上单薄的白衬衫,今天应该多穿点衣服的。


易烊千玺上了车,看了王俊凯一眼,缓缓脱下外套盖在了他身上,低沉充满磁性的声音响起。


「回基地。」


王俊凯看了一眼旁边的闭目养神易烊千玺,又紧了紧他披的衣服,若有所思地看向外面努力跟他招手的鹿晗,回个他一个漂亮的笑容。


北京快要下雨了。


-  -  -  -  - 



充满血腥味的空气让王俊凯十分不舒服,地下室冰冷的温度让刺激着他的神经,即使披着易烊千玺的衣服依然微微发抖。


耳边不时传来阵阵惨叫声和皮肉开绽的撕裂声,王俊凯听得不忍心,微微颦着眉,手不自然的抓着衣角,克制住自己想要去救人的冲动,旁边是易烊千玺本尊,后面还有很多他的手下寸步不离的跟着他监视他,他只能演胆小演到底。


他不明白为什么易烊千玺会带他来这里,只能紧紧跟住他的脚步,但是这种感觉让他太不爽了,就像有一双无形的手扼制住他的喉咙。


这里的走廊好像没有尽头,不知道走了多久,易烊千玺带着他进了一间房,里面的情景王俊凯的身子瞬间紧绷。


是他曾经共事过的同事,那人双手双脚都被铁链紧紧所在墙上,浑身血肉模糊,除了脸让人能识别出他的身份。身上布满了各种刑具留下的骇人的痕迹,毫无生气的垂着头,只剩最后一口气。


不忍的闭上眼睛,遮住眸子里无数的情绪,拳头攥的咯咯作响,身子无法克制地颤抖,自己的同僚被这样残忍的对待,但他还不能够出手相救,心里难受的如同火烧。



易烊千玺看着眼前人颤抖的身体,紧闭的双眼,精致的五官微微扭曲着,眼眸更深邃了一些,抬起面前人的下巴,忽然把声音放温柔了许多。



「王俊凯,睁眼。」


他温柔的声音宛若天神的召唤,王俊凯睁开微红的桃花眼,盯着他温柔俊秀的面容,他宝石般的黑瞳似乎有抓住人心的魅力。


呆呆地看着他的脸慢慢靠近,就在他们嘴唇相碰的同时,冰凉的枪口瞬间抵在他的心口,王俊凯的桃花眸闪现出不可置信和惊慌,身子完全僵住任由易烊千玺慢慢搂住他的腰,胸前的枪口抵得越来越紧,似乎要穿透自己的身体。


「小凯,他是个卧底警察。」


「我最讨厌别人背叛我,背叛我的人就是这个下场。」


「你不会这么做的,对吧。」


王俊凯一动不动的盯着他,眼里一闪而过的慌乱已经消失,这才是真正的易烊千玺,他就是这么残忍的人,是王俊凯的敌人,他以前一定是疯了才会认为他并不坏。


「当然。」上挑的尾音遮盖住声音里的颤抖,毫不退缩迎着他深邃的目光。


易烊千玺看着他的脸蛋沉默片刻后,用眼神示意手下,沉闷残酷的鞭打声再一次响起,受刑的人痛苦的闷哼声在房间里传开,王俊凯冷静的出奇,直直地看着易烊千玺的眼睛,没有流露出丝毫畏惧。


两人就这么对视着,直到王俊凯忽然抢过易烊千玺手中的枪,按下扳机,一枪打中受刑那人的心脏,那人的嘴角带着解脱的微笑,彻底垂下头闭上了眼睛。


如此变故让所有人大吃一惊,手下们一拥而上抢过他手中的枪,压住他的手臂强迫他跪地,有些人下手有些不知轻重,扯到了王俊凯的伤口,鲜血瞬间透过白衬衫印了过来。


而王俊凯全程没有动,任由他们动作,眼睛紧紧盯着朝他走过来的易烊千玺。


「为什么这么做。」


易烊千玺抬起他的下巴,手指抚过他的脸颊,看着他衬衫上的血,又想起鹿晗的叮嘱,眼里情绪翻涌。


「早点给他个解脱而已,他少受的那几鞭,我来还。」


易烊千玺依旧是冷漠的表情,但王俊凯看到他的瞳孔瞬间收缩,感觉到他的手指瞬间变得僵硬,随后更加用力的捏着王俊凯的下巴。


「作为一个杀手,你没资格同情,那几鞭本来你也该受。」


易烊千玺看着他渐渐发白的唇色,猛的攥紧拳头,一脚踢开抓着他手臂的人,将腿有些发软的王俊凯扶起来紧紧搂在怀里。


「你们每人领罚30。」


「是。」手下们虽然一头雾水不知道做错了什么,但多年的训练让他们养成了唯命是从的习惯。


王俊凯沉默地低着头任由易烊千玺将他带出冰冷的牢房,恐怖的叫声已经入不了他的耳朵,世界仿佛与他隔绝,他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他杀了人,那个人还是他的同伴。


虽然是为了让那人解脱,但是他确确实实杀了人。


绝望的情绪涌上心头,他第一次发现自己是这么没用,第一次如此痛恨自己现在的身份,无法搭救因为自己也身陷桎梏,危机缠身。


直到白衬衫被人解开,冰凉的药膏触碰到伤口那种疼痛感才唤回他涣散的意识。看着易烊千玺蹲在地上微微皱着眉头,王俊凯觉得自己根本无法看透眼前这个人,时而会对自己露出这种温柔的表情,时而又会用刚刚那种方法折磨自己,对别人更是残忍的可怕,他的心里到底装着什么,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上药结束,王俊凯听见易烊千玺在他在他耳边用低沉的声音轻声说。


「我舍不得看你受伤,因为我很喜欢你。」


听到易烊千玺这种直接的告白,桃花眸充满了惊讶的情绪,王俊凯终于抬起头,仰着脸盯着眼前这个男人,不得不承认,即使知道他很残忍,但这个男人异常的有让人忍不住靠近的魅力,不得不承认心底竟然还有一丝该死的惊喜。


「但要是你背叛我,那几鞭我会翻倍讨回来,亲手。」


手猛的攥紧,不知名的情绪在心里灼烧,王俊凯迅速搂住易烊千玺的脖子吻了上去,阖住眸掩盖自己眼中溢满的情绪。


他并没有害怕,只是很难过。


因为什么难过,王俊凯自己也不清楚。


易烊千玺只有一瞬间的恍惚,然后迅速搂住眼前人的腰,激烈的回吻起来,无论未来如何,现在的时间只属于他们两个人,易烊千玺承认,他对怀中人是一见钟情的,虽然他以前不相信有这种事,但他是真的体会到了,那种好像命里注定的爱情。


两人辗转吻到了床上,易烊千玺却先停了下来,看他手臂的伤口没有裂开才放心下来,环住怀中人纤细的腰,将他的头靠在自己的怀里,吻了吻他的发顶。


「今天吓到你了,对不起,我在这里,你睡吧。」


王俊凯回抱住易烊千玺精瘦的腰,听着他心脏有力的跳动,眼眶涩涩的,在视线模糊以前乖乖闭上了眼睛。


「嗯。」


像小奶猫撒娇的声音,带着浓浓的鼻音,易烊千玺笑了笑,同样闭上了眼睛。


「千玺。」闷闷的声音从胸腔传来。


「嗯,怎么不睡?」易烊千玺很喜欢他这么叫,心情很好的问道。


「没事。」依然闷闷的,脸颊蹭了蹭易烊千玺的衣服。


「小凯。」


易烊千玺的声音忽然好温柔,这样的声音叫他的名字,王俊凯的小脸红了个彻底。


「我真的好喜欢你。」


笑容僵在脸上,把脸更深的埋在他的怀里,难受到想哭的心情汹涌袭来。



千玺,别相信我,别喜欢我。



- - - - -


你不应该喜欢上这样的王俊凯。


这样的我们,是敌人。


😇

评论(24)
热度(124)

© 九张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