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onor

「千凯」特殊身份.4

 ̄▽ ̄嗯......之前这篇文真的是卡的死死的。


后来发现好多小可爱似乎都蛮喜欢这个的~


所以简单构思了下,决定尽量把它完结,不过隔了这么久,好多人怕是已经忘了前文了HAaaaa


文笔依旧的流水账,嘻嘻~


勿上升~



——




未至正午,柔和不甚强烈的阳光洒在相拥而卧的两人身上,被紧紧搂在怀里的人半张着眼睛,失焦的瞳孔里透出微弱的光芒,一动不动,安静的蜷缩着,看起来就像睡着了,手紧紧攥着那个抱着他的人的衣服,似乎想抓住些什么。

 



屋外突如其来的礼炮在窗边炸开,一声闷响,接着便是一连串的爆竹声,不过得益于高楼层,并不是那么震耳欲聋。

 



原本闭着眼的人慢慢的地睁开眼,琥珀色的双瞳如一汪深潭,原本搂着怀里人的手,轻轻的捂住了他的耳朵。

 



易烊千玺把脸亲昵的贴在了怀里人毛茸茸的脑袋上,脸颊有些痒痒的,满足的勾起嘴角,这种暖洋洋的感觉好像让人很上瘾。


 


好像………真的上瘾呢。

 



窗外的喧嚣渐渐归于平静,易烊千玺拿开了手,小心翼翼的坐起来,看着那人胸前紧攥着自己衣服的骨节分明的手指,还有那人蜷成一团的姿势,微微皱着的眉,一切的一切都昭示着他的不安。

 



易烊千玺看得有些揪心,忍不住伸出手,温柔的摸摸那人的脸颊。

 



王俊凯,你就像一个谜,我对于你的一切都很好奇,但如果你不愿意说,我什么都不会问。包括,父母的死因,选择只身投奔我这个危险人物的原因,身上为什么会有强效兴奋剂和注射器。

 



以及……你是不是因为想保护我才为我挡那一枪,是不是因为善良才开枪打死了那个警察。

 



我只知道看你受伤难过,我是真的心疼。对于你的信任,似乎只是出于一种惺惺相惜的本能,也许从没见过你这么和我口味的人,那种一眼万年的感觉,我甚至很遗憾没有更早认识你。所以现在,就想把你留在身边,据为己有。

 



至于谜底,时间会慢慢揭开它的。



 

“我只希望,你别负自己。”

 



声音很轻,假寐的王俊凯却听的很真切。胸腔忍不住镇痛,王俊凯蜷缩的更厉害了,因为他只能不停的,不停的把自己的心脏远离那个男人,免得过分沉痛的心跳引起他的注意怀疑,下一秒却又被紧紧的揽进怀里。



 

“小凯,做噩梦了吗,别怕,都是假的…”

 



“有我在呢。”易烊千玺说。


 

以后,都有我在呢。

 



王俊凯只觉喉咙涌上一阵血腥。

 



-

 



混乱的头脑也抵不过一天折腾的疲累,王俊凯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或者一直是似睡非睡的混沌状态,当他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黄昏了,窗外残阳如血,他身上盖了两条毛绒绒的被子,很暖和。

 



王俊凯挣扎着起身,揉了揉眼睛下了床,在房间踱了一圈也没见易烊千玺的踪影,王俊凯眼眸暗了一些,随即又觉得自己好笑。

 



缓步走到窗边,王俊凯看到楼下新开张了一家玩具店,这应该就是今天开张的那家店铺吧,炮竹声那么响亮,标牌看起来也很炫酷,七彩的灯光闪的很。



 

王俊凯眯着眼,额头抵着玻璃窗,仔细看了看灯牌上的字,因为字体很大,王俊凯努力看清了最重点的三个字符:R&K.

 



王俊凯呆愣了几秒钟,闭上了眼睛,不知过了多久,再睁眼时眼底已是一片清明。

 



转身拿起易烊千玺的外套,走出了房间,易烊千玺办公室外的长廊没有窗户,外面的光线透不进来,只有昏黄的灯光。看起来有些阴森。王俊凯一边走一边穿上了外套,四处打量着,墙上挂着各式各样的画作,风格迥异,有的色彩明艳,有的灰暗沉郁,不过右下角都署着同一个名字:易烊千玺。

 



王俊凯忍不住驻足看着那人用书法写的苍劲有力的签名,伸出手碰那早已干涸的墨迹,不知道他画每幅画都是什么时候,以什么样的心情。

 



这个人,真的是,让人心生畏惧,却忍不住想靠近,想看清楚他的内心。

 



“Bad-mannered boy , don't touch it!”

 



低沉的声音传来,王俊凯缩回手,顺着声音的方向看过去,一个很高很瘦穿着一身黑的男人压低了鸭舌帽,手里拿着枪,黑洞洞的枪口对着自己,扳机已经按下。

 



额……只是好奇,看一下而已,有必要吗?



 

王俊凯吓呆在原地,又觉得这个人哪里有点熟悉,仔细回想了下,他在车里见过他,好像是易烊千玺的副手?

 



“I did nothing,how can you be so cruel to me?”语气中满是不解,还有一点点委屈。



 

那人缓步走过来,枪始终没有放下,王俊凯看着他,那几秒深深刻进他心里的,就是对方那双如鹰的眼睛,好像要看进心底,毫无感情,冰冷的让他忍不住打了个哆嗦,这种压迫感让他有些喘不过气。

 



那人走到距离两米处站定,摘下了鸭舌帽,王俊凯清楚的看到了那人的整张脸。

 



那张脸虽不至于英俊像易烊千玺,却容易叫人过目不忘。浓密但细而修长的双眉隐藏于斜刘海之下,眼眶的睫毛浓密乌黑。两颗眼球泛着血色的光芒,而不是正常的黑瞳。

 



他不是中国人。

 



举着枪,他看着眼前单薄的少年,嘴唇轻启,说的是不甚标准的中国话。

 



“不管老大多喜欢你,你都不要自作主张做任何事,”那人加重了语气,“包括,碰这里的任何一件东西,懂了吗。”

 



“我……”王俊凯心里不服,仰起脸刚想要说什么,那人随即转过身把枪收了起来,端正的站在一边,看着长廊的另一端走过来的,风尘仆仆的颀长身影,一只手背在身后,那个人显然是易烊千玺。

 



“Boss。”



 

王俊凯狠狠的剜了一眼明显差别对待的人,小孩子心性犯起来真是不分时宜,委屈的鼓起脸,拉着易烊千玺的手臂就开始告状,桃花眼眨个不停,极其可怜的样子,“我只是看了看你的画,他就骂我,还拿枪指着我…”

 



“他欺负人,你帮不帮我嘛?…”



 

易烊千玺模糊的听了个大概,连忙把人搂住,柔声安慰,“他可能跟我跟久了,比较谨慎,他是我的副手,叫Aaron.”

 



王俊凯见易烊千玺这样说也没再说什么,勉强压下煞气,抬头看了看Aaron,刚想朝他吐舌头宣告胜利,就发现那人的目光有点不对劲,冰冷中有一丝…伤痛?



 

嗨!



这可不太对,怎么这么突然就换上了那种看自己爱的人死掉了的眼神?

 



易烊千玺顺着王俊凯的目光自然也发现了,狐疑的问出口,同时将怀里的人搂的更紧,有一点宣示主权的味道,“Aaron,怎么了?”

 



Aaron回过神,把眼神从王俊凯身上移开,故作轻松的笑了笑,略显生硬的汉语参杂着英语,“Nothing boss,我只是想起一些事,and…”顿了顿,血红色的眸子暗了一些,“一个人。”

 



“I saw him on the boy.”

 



王俊凯听着他落寞的语气,忽然觉得他有些可怜,大人不计小人过的刚想出言安慰几句,结果被易烊千玺抢先说了话。

 



“我知道 , but Aaron, 你知道的,”易烊千玺语气平淡,“He isn't him.”

 



Aaron从回忆中回了神,无奈的耸耸肩,“Boss,你的占有欲真可怕,我不会喜欢这个bad-mannered boy的,hahaha…”

 



王俊凯刚有点同情他的那颗心又碎了,只觉火气从脚底往上涌,凶巴巴的盯着Aaron,看上去像是恨不得上去一口撕了他。



 

这外国佬敢不敢说句好听的?



 

易烊千玺笑了两声,随后又淡淡说了一句,“就算你喜欢,他也是我的。”

 



王俊凯一听这话收回了凶狠的目光,眼珠转了转,嘴唇抿起,嘴角忍不住的上扬。

 



Aaron看了一眼王俊凯,摊了摊手,算是打过了招呼离开了,高瘦的身影沿着走廊消失在了尽头。



 

看着他离开,易烊千玺才把怀里的人捞出来,看着他笑的有些许傻气,之前的不快一扫而光,只是语气还有一丝埋怨,“你还真是招人喜欢啊。”

 



王俊凯简直发笑,“你哪点看出他喜欢我?他说我是bad-mannered boy,还是他拿枪指着我?”

 



你又不了解他,易烊千玺默默想。



 

“你下次也别碰这些东西了,免得再惹麻烦。”



 

王俊凯乖乖的点头,还不忘由衷的夸易烊千玺一句,“你画的真不错,字也很好看。”

 



易烊千玺好像没听到这句,一直若有所思,“还有,尽量别见Aaron了。”

 



王俊凯翻了个白眼,一字一顿的重复,“易,烊,千,玺,你,的,画,真,好,看!”



 

易烊千玺忍不住笑,把脸凑到他眼前,“那以后我手把手教你画画,怎么样?”

 



王俊凯兴奋的点了点头,过了几秒笑容却忽然僵在脸上。

 



以后…

 



这场闹剧缓解了他沉重的心情,他刚才失忆了,可是清醒过来,他和易烊千玺……

 



怎么可能有以后呢。



 

“怎么了?脸色忽然这么难看?”



 

“没,没什么。”王俊凯露出一个无懈可击的微笑,“我…不喜欢画画。”

 



易烊千玺皱了皱眉,不是很相信的表情。



 

他刚刚明明很想学不是吗?



 

王俊凯生硬的转移话题,笑的眉眼弯弯的,主动拉起易烊千玺的手,“千玺,陪我出去逛逛吧,我想买个毛绒玩具,”停顿了一下,“你不在的时候,它可以陪着我。”

 



易烊千玺露出有些惊喜的表情,慢慢拿出那只一直背在背后的手,王俊凯呆愣的看着,他手里拿的是一只棕黄色的小熊,简单的五官却显得小巧可爱。

 



“我看你的睡眠好像不太好,以后有我在的时候我可以抱着你,可是我们不可能时刻在一起。“看着王俊凯震惊的表情,易烊千玺露出了少有的温柔的笑容。



 

“所以我去了楼下那家店铺,老板给我推荐了这个, 它叫Kuma,老板说它会给人带来幸运,我很喜欢。”

 



 

王俊凯眼眶酸疼,强忍着伸出手接过那只熊,看着它漆黑闪着一丝光亮的眼睛,双手止不住的颤抖。



 

易烊千玺,这应该是我拉着你买的,应该是我想要买的……

 



你为什么……

 



“有机会我想去旅游,带着你。以后你陪我一起买更大的Kuma,就这么定了。”



 

王俊凯拿着熊的手猛地攥紧。



 

“你不喜欢吗?”见王俊凯一直低着头,易烊千玺忍不住问道。



 

“我…喜欢,千玺,我很喜欢…”王俊凯声音颤抖的不行。



 

“喜欢就好。”易烊千玺松了口气。

 



王俊凯眼眶微红,看着熊的眼睛,良久,把手背到了身后,松开了手,玩偶落地的声音不大,易烊千玺却听见了,小声说了句怎么这么不小心,俯下身就想去捡,却被一双手捧起了脸,接着炽热的唇瓣便贴了上来。

 



对于投怀送抱的美人,易烊千玺当然不会拒绝,顺势把人抵到墙上,开始肆意的掠夺对方的气息。这次怀里的人异常的主动热情,两个人的唇舌渐渐发烫,耳边的呼吸声越来越重,王俊凯蒙住了易烊千玺的眼睛,眼泪不停的划过脸颊,脸上尽是凄楚,大脑早已被吻的缺氧,却紧紧搂住他的脖子,不停的加深亲吻的程度。

 



易烊千玺,我本以为我是个使命感极强的人。

 



我以为我的职业比我的命还重要。

 



可是现在我多希望,我不是个警察。



 

那样,我是否就能拥有你所说的以后了?




——TBC



emmmmm从这章起,正式的游戏,正式的故事内容要开始啦~


由于鹿晗哥哥有了关女朋友,我就换了一个男二~嘻嘻


还应该有个女性角色,大家帮我想想应该是什么身份的一个人~you脑洞私信或评论告诉我哦~


评论(7)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张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