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onor

「AllK」Until Death.21

我决定写完,不过结局可能要不同。

对于源凯来说是Be,对于王俊凯来说是He.

说到这应该懂了吧?

☼+:;;;;:+☼+:;;;;:+☼+:;;;;:+☼+:;;;;:+☼+:;;;;:+☼+:;;;;:+

PART.21




王源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梦里他,小凯,还有千玺三个人勾肩搭背不知道要去哪里,只是在一片彩色中不停的走着,脸上的笑容美好灿烂。




过了一会儿,王俊凯忽然苍白着脸倒了下去,王源急忙抱紧了他,抬起头想问千玺怎么办却发现千玺忽然消失了,猛的低下头发现原本躺在他手臂上的王俊凯也消失了,只剩他一个人孤单的站在原地,整个帷幕的背景从彩色慢慢变成葬礼一般的黑白灰,自己也好像一点点陷入毫无颜色的深渊里。




猛的惊醒过来,浑身都剧烈的疼痛,皱着眉头看了看四周才搞清楚自己在哪里,抬起头看见了站在他身边的医生。


“你醒了?”医生看到他醒来对着他友善的笑了笑。



王源没回答,尽力回忆晕过去之前发生了什么,忽然想起小凯被人下了药,不过既然被千玺救下,按常理说他现在应该在自己身边陪着,为什么不见他人,而且连千玺也不在。


不好的预感愈加强烈,难道他发生了什么事?



“我没事了,麻烦您给我办出院手续。”越想越不安,有些焦急的和医生说道。


“不好意思,易少交待您不能离开医院。”医生很礼貌的回应。


“易烊千玺?他人呢?”王源觉得非常奇怪,千玺怎么会不让自己离开,这是什么意思。


“抱歉,我没法回答您,请您好好休息。”医生依旧是笑着,然后转身离开病房,轻轻锁上了房门。



这一下王源更加怀疑,不让自己离开可能是因为怕自己身体弱,可是为什么要锁上门来强制自己?



拿起手机拨打王俊凯的电话号码,提示的却是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心里立刻开始不安,小凯平时基本是24小时开机,更何况现在是白天,怎么可能关机?到底发生了什么,难道他遇到危险了?


这种时候易烊千玺不放他走,难不成……


王源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的猜想。


他对小凯做了什么?





急忙拨打易烊千玺的电话,响了好多声依旧没人接,当他要挂断的时候电话被接了起来。



〔你醒了?〕

千玺的声音有些冷漠和敌对的意思,王源从来没听过千玺和他这种语气,所以他的猜想基本已经被验证了。



〔千玺,小凯是你兄弟,你不会对他做了什么吧?〕

王源的声音非常焦急,一想到那天王俊凯的状态就担心的要命,他一直知道千玺喜欢小凯,但是他相信千玺的为人不会做出那种事,所以焦急的等着他跟自己解释。



〔你猜呢,是你给我发的信息让我去救他啊,我应该得到点报酬吧?〕

千玺的语气带着讽刺和挑衅,还有不屑一顾。





这句话一说出来,王源感觉自己像是被人当头打了一棒,他那么相信的兄弟竟然对自己爱的人做出那种事!一想到小凯无辜的被千玺伤害他就心疼愤怒到窒息。


〔易烊千玺你无耻!小凯呢?你把他弄哪去了!〕



〔他不听话总想跑,我总要采取些措施。〕




听到这王源怒不可遏的挂掉电话,一把拔掉手背上的针头,哐哐两脚踹在门上引来了医生,开开门刚要说什么就被王源一脚踹在脸上,反应过来只能看见王源的背影。


“保安拦住他,快点!”





王源冷眼看着周围的人不屑的笑出声,就这么几个人还想挡住他?搂住那人的脖子,一脚狠狠闷在他身上,抢过他手里的警棍攥在手里,拽着旁边人的领子往脖子上用力一击。




即使以前受了伤,王源的速度依旧是像猎豹一样快,没多久那些人全都应声倒在地上痛苦地蜷缩着身子。



王源扔下手里的警棍大步走出了医院,打了出租车往千玺家赶去,双手颤抖的握拳,那种强大的气场和幽暗的眼神让司机不禁打了个寒战,加快了速度。



什么狗屁兄弟,竟然趁人之危做出这种不仁不义的事,他当真是信错人了!







——






易烊千玺无力的闭上眼,双手脱力任凭手机滑落,心里说不出的难过。



他明明要的不是这样的结局,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脚步轻缓的走上楼,悄悄推开房间的门,看到已经睡着的王俊凯目光变得柔和起来,轻轻的走到他床边,看着他安静的脸温柔的自言自语。


“小凯,你为什么不听我解释呢,头很疼吧,对不起我又伤害了你。”伸出手轻轻抚摸着他的头发,温柔的目光里掺着悲伤和心疼。


“我真的把王源当成最好的朋友,可是你说说看,如果你爱的人和你的哥们在一起,你心里不会难过吗。”千玺握住他被绑着的双手,有些颤抖。




“我没有碰你啊王俊凯,我怎么舍得碰你。”易烊千玺慢慢解开他勒的发红的手。



“我帮你放了洗澡水,可那药性太大了,你自己在浴缸里撞得浑身是伤,我逼不得已才把你绑住怕你再受伤。”千玺不舍的揉了揉他的手腕,哽咽的继续说。



“昨晚我不停的冲冷水澡,出来以后浑身冰冷,用我自己的身体一点点帮你降温,其实也是为了抑制住我自己的欲望,我明白我不能那么做。”易烊千玺苦笑着解开王俊凯脚上的绳子。



“我知道,你恨我…”千玺摘掉了他嘴里的毛巾,轻轻的抚摸他的脸。



“可我爱你,我真的好爱你,我只是不想你离开,就这样而已。”看着他的脸,眼泪忍不住掉了下来。


易烊千玺放弃了,最终他还是舍不得伤害他,放不下他们三个人之间的友谊,虽然说,那两个人已经恨透了自己。





他没想到,王俊凯并没有睡着。






长长的睫毛越来越颤抖,清澈如水的桃花眼慢慢睁开,在他睁开双眼的同时,易烊千玺看到了他眼角有眼泪滑落,他充满泪水的眼眸注视着自己,里面有悲伤,有感动,有幸福,唯一没有的就是恨。

不知道为何,他从来都没有恨过。








“小…小凯,我…”千玺慌张的擦掉自己脸上的泪水,猛的站起身慌张的想要出去却被身后的人叫住。




“千总,对不起,还有,谢谢你。”



王俊凯慢慢推开被子走下床,到千玺的面前站定,轻轻捧起他低垂的脸笑着说。

“谁说我要离开?我们三个人要一辈子在一起啊。”






易烊千玺咬住嘴唇抑制住颤抖,生理盐水却抑制不住的涌出,有些颤抖的抱住王俊凯,把头埋在他脖颈轻轻的哭。

“小凯…”







王俊凯笑着抱住他的头,眼睛里有东西在闪烁着,如明星一般闪亮,听着千玺压低的哭声王俊凯心里也很疼。









“易烊千玺,你给我放开他!”


刚冲进来的王源看到这一幕更是怒火中烧,三两步走过去拉下千玺,一拳打在他的脸上,千玺不受控制的往后倒碰倒了瓷瓶,玻璃瞬间碎了一地。



王源急忙查看王俊凯的情况,一边看一边问他怎么样,当看到他手上明显的勒痕还有头部的伤口,那种涌上来的心疼愤怒让他又一次抑制不住,冲上去拉起千玺又是一拳。



“王源儿你疯了?别打了!”王俊凯王源这煞气发作的样子有些害怕的拉住他,这是真往死里打呢。



王源一想到他的好兄弟在自己背后搞手脚,甚至伤害了放在心里疼的人就忍不住生气,一把甩开王俊凯的手不依不饶的拽着千玺的衣服。



“易烊千玺你就是这么做兄弟的是么!”王源眼睛充血的看着千玺,手指握拳到开始颤抖。



“王源你听我解释,放开他你误会他了!”在王源再次下手之前,王俊凯赶紧从背后抱住他让他冷静下来。



感觉到王俊凯抱着自己,王源终于冷静了一些,甩开千玺的衣服站了起来,脸上却仍旧是愤怒,转过头继续检查他身上都受了哪些伤。



王俊凯急忙拉起他,看着他的眼睛跟他说了事情的经过。当然,有一段被他省略了,因为他知道王源如果知道了还是会冲过去打千玺的,索性就吞到肚子里这辈子也不告诉他了。



听完王源有些愧疚的看了看千玺,走过去拉起他,有些别扭的道歉。



“对不起啊,谁让你骗我气我来着,害我以为你真的做了那种事…”




王源还是觉得很别扭,自暴自弃的揉了揉头发,小心的抬起头看千玺,却发现他竟然是微笑着,那种笑容像是释怀的笑,开心的笑。


“王源,你被打傻了吧,说话都这么别扭?”






王源一听这话傻兮兮的笑了起来,过去挎住千玺的脖子,擦了擦他嘴角的血,不好意思的快要把头缩到胸膛里了。



王俊凯看着王源的样子无奈的笑了出来,目光转移到千玺身上,结果千玺也在看着他,两人四目相对,都是一瞬间的愣神然后迅速移开视线。


有点尴尬,尤其是王源在这,更尴尬。







“那个,我们去吃饭吧,小凯好久没好好吃饭了。”千玺干笑了两声,眼神尽量飘向别处。




“千总,你怎么不说我也好久没好好吃饭了?”王源可怜兮兮的看着易烊千玺,大有撒娇的意味,但是他们俩都知道,王源是在缓解气氛。





“那个,我想先回趟家。”

可能因为这两天都没好好吃饭再加上体能负荷,胃部的痛愈演愈烈,但却被他很好的隐藏起来,这件事说到底因他而起,闹出这么大的不愉快,实在不想再让他们担心。




“回家?”王源和千玺都有些奇怪,去吃饭为何要回家?



“我取点东西。”王俊凯像平时那样笑了笑,愣是没让两个人看出来他有多疼。





“哦,那我们走吧。”




三个人一起上了千玺家的车,王俊凯觉得这次的疼似乎不像以往那样,更像是要裂开那种生疼,越来越清晰,疼得嘴唇煞白,为了不让两个人看出来用手轻轻遮住。





王源不是没觉得奇怪过,每当他侧过脸看王俊凯,总是看他闭着眼睛用手拄着脸,也许是太累了想睡觉吧,他也就没多想没在意,倒是易烊千玺一直看着王俊凯,心里有些担心,虽然挡着脸还是能看出他明显发白的脸,到底怎么了。






终于到了王俊凯家楼下,王俊凯说了一句等我一下就急忙跑上楼,把两个人甩在楼下,进屋以后立刻双手颤抖着找药,还没等他找到就感觉血腥味翻涌而上,跌撞的跑到洗手池旁边不停的咳嗽,看着水池里被水晕开刺目的血红身子发软的瘫在地。


他竟然吐血了?





轻轻抚上自己的胃,那种疼痛竟然在慢慢消失,这种症状是什么意思他不清楚,不好的预感一点点涌上来,以他的身体状况,最可能的也就是…

抓着衣服的手慢慢收紧,站起身冲掉水池里的血,刚要走出去就看见两个人上来。






“小凯你好慢啊,这么久了你在干嘛啊?”王源走过去拉起王俊凯的手笑道。






“我找东西找的久了一点,今天我先不去了,你们去吃吧,我有点困了。”王俊凯眨着大眼睛对着王源笑了笑。




“很累吗,要不然我留下陪你吧?”王源有些心疼的摸了摸他的头发,紧紧搂住他的腰,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有些心慌。





“不用了,回去吧,晚上用微信聊。”







王俊凯半推半哄的把王源弄了出去,在王源脸上亲了一口才把他送上了出租车,看着王源不舍的开窗招手心里很温暖,对着他轻笑,同时却更加害怕。



如果真的是,他该怎么办,王源怎么办。








“小凯。”王俊凯没有注意到千玺一直站在他身后,刚刚只顾着哄王源都已经忘了千玺,不好意思的对着千玺笑了笑。





“千总,对不起啊,你快回去吧。”





易烊千玺掩盖住失落勉强的笑,轻声道

“上车吧,我送你去医院。”






王俊凯瞪大了桃花眼,有些不敢相信,他怎么知道自己要去哪里?瞬间有点慌张,语气有些颤抖

“千…千玺…”





易烊千玺没说话,只是轻轻拉着王俊凯的手臂,他不敢去碰他的手,怕他反感,也怕自己沦陷。





他早就看出了王俊凯的不对劲,刚刚在他们两个说话的功夫瞄了一眼水池,那一眼差点没让他站不住,担心疯狂的涌上来,听到王俊凯和王源说的话就已经明白他不想告诉王源,视线渐渐模糊,默默的跟在他身后等他转过身。




易烊千玺现在唯一想要的就是王俊凯好好的,每天平安幸福,不论他属于谁。







“千玺,如果我真的要死了,怎么办。”




王俊凯的眼眶是湿的,泛着涟漪的双眼让易烊千玺心疼到窒息,忍不住轻轻抱住他,声音颤抖着回答



“不会的,绝对不会是这样…”






他多害怕真的是这样,如果王俊凯死了他无法想象自己的生活,甚至在想自己还能否活下去,他的心早已刻满了王俊凯三个字,如果没有了他,没有了心脏,拿什么活下去?






有时命运就是会捉弄人,用尽手段才让你明白,最爱你的人究竟是谁。





☆*☆*☆*☆*☆*☆*☆*☆*☆




评论(20)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九张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