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Honor

『源凯』Hell Redemption.2

有人说喜欢这篇文,我就又写了一章。

前几天那个整蛊事件,确实很令人失望,我倒是希望他们全都是在演戏。

我不会弃坑,但是这两篇文一起写,确实有点困难,毕竟我是高二党π_π

所以这篇文发出去以后,请大家从Death和这篇Hell里选出一个更喜欢的,我集中更新╮(╯▽╰)╭

谢谢大家配合!

我真是太善良了,现在十二点二十了(ಥ_ಥ)

Chapter.2

『嗯…刚才那个……』Karry提起刚才还心有余悸,那种要命的眼神吓人的很。

『我弟弟。』
Chasel说的几句话让Roy担心不已,那几句话里话外都透露着,他似乎要对Karry做什么。


『弟弟?你们关系很不好吗?』Karry眨着大眼睛好奇的问。

『何止是不好,他应该恨不得我死。』Roy苦笑看着Karry。

『生在这样的家庭,在外人看来是无比光鲜,含着金汤匙出生,一辈子荣华富贵,其实不过是一辈子的你争我夺,尔虞我诈,粗心大意可能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Roy从来没有和任何人说过藏在自己心底的话,Karry和他只认识了半天,他却无比相信Karry,愿意把自己的一切告诉他。



看见Roy如此消极,Karry感觉自己的心好像也在疼着,原来,他心底有那么多苦,从来没有人听他内心深处的声音。
Karry忽然很想一直陪在他身边,分担他的痛苦。




『我小的时候,还有一个弟弟,是Chasel的亲哥哥,心地善良,非常可爱。』Roy说这段话的时候,笑得十分温柔。

『天天缠着我喊哥哥,吵着我陪他玩,看到我不开心还会安慰我。』

Karry只是默默地听着,不打断。

『可是后来,他死了。』

Roy的声音开始发抖,眼眶变得通红。猛的喝了一杯白酒,速度如此快,Karry没来得及拦住他,就已经喝完了。


『白酒不是这么喝的!』酒精的刺激引得Roy连连咳嗽,Karry心疼的看着他,轻拍他的后背。


『下雨天,Chasel让他帮他捡鞋子,Lan一个人下到水流湍急的河里面,不知怎么的脚底一滑,整个人便被水围绕。』

『明明有那么长时间可以救他,Chasel只是一动不动面无表情的站在旁边,看着他淹没在水里!』

眼泪滑落,滚烫的泪珠滴落在酒吧晶莹的吧台上,一秒便失去了温度。

『等我跑过去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Karry心疼的抱住Roy颤抖的身子,用自己的身体温暖着他的心。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难过,自己也很难过。

好想哭。




『Lan死后他表现得很伤心,所以我一直不肯相信他那
么狠毒,直到我在葬礼上,看见他一个人跪在墓碑前说“哥,算你枉死,走好。”,我觉得整个世界都塌了,我们家,我亲弟弟,害死了我最爱的亲人!』

听着这么惊心动魄的故事Karry再也抑制不住眼泪,当时的Roy还那么小,到底是在多么绝望的心情中活过来的。

一想到这里Karry无比心疼,轻轻抱住Roy的头,想要尽量给他安慰,此时任何语言都显得如此苍白无力。





Roy紧紧抱着Karry,似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闻着他身上淡淡的清香,眼泪更肆无忌惮流下,从闷声的哭泣变为嚎啕。

这么多年他从没在别人面前哭过一次,他却能在Karry面前卸下一切的防备,像孩子一样哭泣。

是命吗?

是命吧。

从前我命里缺你,所以不得不坚强。




『都过去了,过去了…』

Karry的声音哽咽,轻拍着他的头,极力去安慰怀里情绪崩溃的人。

『我会陪着你。』

这句话几乎是不经过思考,脱口而出。

如今我来了,不会再让你一个人。







[哥,你喜欢的东西我绝对不会跟你抢,直接毁掉多痛快…]

[这张脸真的是记忆深刻啊…]

[哥,你喜欢的人我怎么敢下手…]





零零碎碎的话涌进脑海,还有那张充满邪魅的脸,临走之时打量Karry的眼神,令Roy全身一颤。

从前他没有能让他心慌意乱的人,他便不害怕Chasel的野心,因为没什么可以要挟他。可如今……

他怕自己的爱会害死Karry,那他宁愿永远是自己一个人。



『小凯。』脱口而出的名字,让Karry愣神一下,随后笑了起来。

他叫自己,蛮好听的。

『嗯。』Karry低下头,微笑地看着Roy湿淋淋的眼睛。

『你怕吗。』Roy的眼里充满认真,双手仍旧紧紧搂着Karry纤细的腰,看着那张精致到窒息的脸。

Karry轻轻勾起嘴角,好听的声音响起,
『我不会拖你后腿的。』



Roy破涕为笑,收紧了手臂抱住Karry,心底的决定根深蒂固。

保护他。




『跟我在一起吧。』Roy这样说。

Roy从来没有很任何人告白,破天荒第一次,竟然有些紧张,心脏砰砰砰的跳动,那么清晰。

本来刚认识的人在一起是很不可思议的事情,可是一切发展都把两人往这条路上牵引,好像一切都是那么顺理成章。

在一起吗?






『嗯。』Karry重重的回答。

不是玩笑,这个决定是Karry心里的声音。短短几小时,Roy已经成功的吸引了Karry的心,不管是霸道的他还是脆弱的他,都深深触及着Karry的感情。

也许这就是Roy的魅力所在吧。

有何理由不听从自己的心?




本来没有什么把握,听到这个字Roy惊喜的抬起头,站起身紧紧搂住Karry单薄的身子。

『当我的人,很危险的。』

『我知道啊。』Karry的声音十分平静。

『但是有我在,谁敢碰你。』

『我知道。』Karry的声音带着笑意,伸出手回抱住他。



『以后你要一直呆在我身边。』Roy有些霸道的说。

『那睡觉呢,你总不能住宿舍吧?』Karry开玩笑般伸了伸舌头。

『……』Roy语塞,白天上学已经是很不容易挤出的时间,不可能整天都不工作啊,整个一个公司都在他的手里,而且现在他还有了自己要保护的人。

如果公司落入Chasel手里,恐怕父亲一生的心血就要毁于一旦了。




『搬来跟我住吧。』

『What?』Karry惊得睁大眼睛。

『Dear,That is impossible!』Karry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



『料到你会拒绝。』Roy一脸受伤。

『哈哈哈你这表情,好丑!』Karry见Roy不再难过便开始逗他,其实一点都不丑,帅帅的。

『好啊,你说我丑?』Roy冲过去开始挠他痒痒,Karry怎么会等着他挠?迈开大长腿跑出酒吧,还对Roy做了个鬼脸。




Roy笑着刚要跑出去却被服务生拉住。

『先生,您还没付钱呢。』

瞬间石化,丢死人了。

尴尬的把钱递给服务生,闷闷的说了句不用找了,然后走向门口笑成ball的Karry。


『王源儿你4不4傻?』儿化音加的十分自然,听的Roy心直痒痒。





只见Karry一脸笑意的站起身,漂亮的眼睛看着Roy,慢慢把脸移向Roy的脖颈,Roy有些不知所措,忽然这么主动他有些不适应,脸红的看着Karry精致的如同瓷娃娃一样的脸慢慢靠近。

本以为Karry要亲他,谁知Karry只是用脸颊贴着Roy的脸颊,嘴唇轻启,始终是微笑,说出的话却让Roy全身一颤。



『三点钟方向,有人。』





然后轻啄了一下Roy的脸颊,像是什么也没发生。

Karry敏锐的洞察力让Roy为之一惊。自己都没有发现,他竟然看出来了。

轻轻瞥了一眼,便看见了一个极其隐蔽的角落,确实藏着一个人。一身黑衣服与黑暗的巷子几乎没有色差,不仔细看绝看不出来。

谁的人?
还能是谁。



回头看向Karry,依旧是一副什么都没有看到的样子,随意的看着前方,感觉到了Roy的目光,回过头轻轻一笑。

Karry真是个宝贝。

这是Roy现在心情的真实写照。





『走吧,傻源儿。』Karry笑着挽起Roy的手臂,朝反方向走去。

『真的想好了?』Roy明白,Karry这么做,无疑是在宣布,他要进入这段斗争。

『你猜他会怎么跟他的boss汇报?』Karry的回答很明显。

『……太危险了。』到了真正的关头Roy还是担心Karry的安危,不希望他受任何伤。

『有你啊,我怕什么。』Karry睁着大眼睛,一脸无辜。

一句话就把Roy逗乐了。



『是,有我。』



三生有幸,与你相遇,不渝此生。

****

【boss,确实在一起了】
【呵,看来他是真动心了】
【还用继续跟吗】
【不用,把那个少年所有资料发给我】
【好】



哥,这次你终于有弱点了。

而且,似乎是个致命的弱点啊。

我越来越好奇,我要是伤了他,你会怎么样。



英俊的脸颊上浮现出阴狠的笑。

一回想起Roy在酒吧那副强忍愤怒的表情Chasel就忍不住兴奋。


区区几句话就那么大反应啊。


哥,从小到大你都那么优秀,站在众人的追捧中,不可一世。我就是想看,你那么骄傲的一个人,绝望的表情。

眼睁睁看着自己爱的人受尽折磨却无能为力,该是世界上最绝望的事了吧。




爱这种东西,从来不是站在最顶峰的人应该拥有的。

看着屏幕上纯净无暇的漂亮面容,还有开挂似的人生履历,惋惜似的轻轻摇了摇头。

这么优秀的人啊,真可惜。

转眼间又邪恶的嘴角上扬。

呵,像这样的人,我也喜欢。

****

『怎么来这儿?』Karry一脸茫然的看着眼前的高楼大厦,楼外的玻璃窗闪的他睁不开眼睛,平时甚少出学校的他还是第一次在这座城市看见这么豪华气派的大楼。

『这是我工作的地方啊。』Roy笑着摸了摸Karry的头。

『手拿开,虽然说我已经成年了,但是…摸头长不高的!』Karry嫌弃的躲开Roy的手。

『不用长了,我们的身高差正好。』Roy一脸自豪的比了比两人的身高,Karry不开心的撅起嘴。

『就差不到五厘米嘛…』

Roy看着他可爱到爆的样子忍不住笑出来,拉起他不安分的手,紧紧握住。

『进去吧。』





Karry有些脸红,却还是故意装作不开心的样子,噘着嘴不停的抱怨。
『我后悔答应你了,追到我这么个大帅哥,还不知道珍惜。』

Roy心里吐槽,大帅哥?
是大美人。



『我怎么不珍惜了?』Roy轻轻捧起他的脸,看着他白皙无暇的面容。

这么完美的人,是我的了。
有何理由不珍惜?




Karry垂着眼眸,委屈的说

『没花一兵一卒一分钱,这也太容易了吧!』



Roy笑意更浓了,闭上眼睛低下头,轻轻的吻在Karry的额头上。
再抬眼看,Karry的白皙的脸上已经染上了一层红晕,睁开动人心魄的桃花眼看着Roy,眼神里是难以掩盖的幸福。

『你无价。』

钱这种肮脏的东西怎配衡量你的价值?

就算是整个世界,也不够一个你。




桃花般鲜艳的色彩在Karry的脸上晕开,衬得他更加柔美动人,Roy的心里是难以表达的开心。

现在Roy只觉他跟Karry,相见恨晚,却是一眼万年。

重新拉起他的手走进公司,步伐坚定。

现在他的手中握着的,就是他的全世界。

****

评论(24)
热度(104)

© 九张机 | Powered by LOFTER